王玉君孟庆斌调研临沂市、兰陵县驻沪流动党员党委工作

2018-09-07 09: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李建
play
" />

  [原题]王玉君孟庆斌调研指导临沂市、兰陵县驻沪流动党员党委工作 徐涛张宏伟参加

  9月5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一行先后到临沂市、兰陵县驻沪流动党员党委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副主任薛福民,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参加有关活动。市政协主席徐涛,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宏伟参加。

  王玉君、孟庆斌一行首先来到临沂市驻沪流动党员党委办公场所,与穆长顺、薛福民、王友明、临沂市驻沪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部分驻沪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临沂市驻沪流动党员党委、上海市临沂商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沪流动党员党委的组织设置、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及工作保障情况,现场连线观摩“临沂党建”可视化平台应用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玉君对临沂市驻沪流动党员党委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王玉君、孟庆斌一行到荣庆物流集团,参观调研兰陵县驻沪流动党员党委。

  座谈中,王玉君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共同研究进一步加强在沪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的思路举措,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建工作永无止境。驻沪流动党员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流动党员管理机制、体制真正建起来、真正用起来、确保真正管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覆盖面、影响力,不断增强流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在服务驻地发展中主动作为,遵纪守法,融入上海,树立新时代沂蒙形象,进一步宣传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提升家乡美誉度;要形成战斗力,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重点突破“双招双引”,把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高层次人才带回临沂,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边峰、侯晓滨、姜仕礼、任刚、范连生、李朝晖参加。

  临沂日报记者朱鹏 李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