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关工委调研临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工作

2018-09-17 08:3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梅鲁生
play
" />

  13日上午,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新亭、常务副主任郭兆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明甫等领导,在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卢廷祥,兰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哲,区关工委主任谢华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临沂市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调研。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团团长徐军汇报了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高新亭语重心长地说:“志愿团工作做得很扎实很细致,将来服务团联合省里搞个多人的考察小组,将服务团模式推广出去。你们的志愿者有大爱,志愿者典型很有宣传意义,很有推广意义。一年年长期办下去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望志愿团所有志愿者坚定信心,把这项事业做好,省、市关工委坚定支持服务团工作,期待你们取得更好的佳绩。”

  鲁南商报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张志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