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安监局督导地下非煤矿山安全 确保安全生产

2018-11-0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22日临沂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自10月23日至10月30日,临沂市安监局对全市地下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贯彻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省安监局检查有关县矿山企业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情况;采空区治理情况;单绳提升机改为多绳摩擦提升机进度情况;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安全机构、生产技术机构人员配备情况等。活动期间,共督导矿山企业10家,实现地下非煤矿山全覆盖,发现问题37条,下达整改责令书6份。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杨善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