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次办好"落实情况通报 个别项目完成不足70%

2018-11-1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日前,临沂市政府印发全市“一次办好”改革落实情况第三期通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跨部门“随机抽查”、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开展中介机构清理规范等改革事项完成度不足70%,需进一步加快推进。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根据《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临办发〔2018〕27号)任务分工,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各项工作,改革成效显著。但是,仍然存在个别部门单位工作措施不实,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截至10月20日下午3点,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报送了工作进度和相关依据材料,并按百分比对工作进度进行了自我评估。根据《“一次办好”改革重点任务进度表》,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跨部门“随机抽查”、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开展中介机构清理规范等改革事项完成度不足70%,需进一步加快推进。

  根据“一次办好”改革重点任务进度表,优化政务服务行动、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等8个事项已经100%完成,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导宣传行动、推行政务服务实名制等30余项已经完成70%以上,还有开展政务服务事项颗粒化改造、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行动等9项完成不足70%。

  通报强调,“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定时、定量、定标”,加快做好“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