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计划|临沂河东吾悦优爱暖冬公益行

2021-02-09 17: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月7日上午,临沂河东吾悦广场联合大众网临沂站、孩子王、佳贝艾特共同来到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临沂市儿童福利院)捐赠180桶价值5.58万元的羊奶粉,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新年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福袋。

  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是市政府开办的一家儿童福利事业单位,常年养育290余名孤残儿童,这些孤残儿童他们或许尚在襁褓就被遗弃,或在牙牙学语时就身患残疾,或年幼懵懂便遭遇人生变故……他们简单而纯真,他们的生活世界更需要被呵护和关爱。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来关心这些更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新城控股希望借由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继续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新城人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