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智慧家居——临沂移动金雀山路营业厅盛装开业

2018-06-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30日上午,临沂移动金雀山路营业厅盛装开业,营业厅门口歌声悦耳、热闹非凡,上百名顾客进店参观。

   

  上午热闹的营业厅

  虽气温炎热,依旧挡不住火爆的人气,上午9时,重装后的营业厅盛装开业,百名顾客摩肩接踵,跟随讲解员了解营业厅的崭新面貌。“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是营业厅重装后的主打项目,智能台灯、智能窗帘、智能电视吸引了大批顾客的关注,1600万种颜色变换的智能台灯,手机控制开合的智能窗帘以及可以语音换台的智能电视让现场的顾客们大开眼界。讲解员现场为大众网记者演示了智能台灯、智能窗帘以及智能电视的操作,所有智慧家居都可以通过手机上一款名为“搭令指令”的APP发送指令进行控制,除此之外,讲解员还告诉记者,“搭令指令”APP还兼容大部分使用红外线控制的家用电器,力求摒弃传统的遥控器,为顾客打造一款“有温度的家庭APP”。

   

  智能窗帘讲解

   

  智能家庭

  为让顾客更好的感受智慧生活已经来到身边,重装后的营业厅还设有智慧生活体验馆,琳琅满目的高科技设备让人耳目一新。“交通出行”平台提倡智慧交通、安全出行,为交警、公交等行业提供便民交通服务。“平安城市”平台大力配合临沂“雪亮工程”,实现重点地区视频全覆盖。还有应用遍布生活的物联网、具有超级计算模式的云计算,再加上mini网关、智能指纹密码锁以及红外入侵探测器等智能设备,让往来参观的顾客置身于科技,如梦如幻。

   

  交通出行平台

   

  热闹的营业厅

  据悉,6月30日至7月1日、7月7日至8日,所有到厅客户持身份证可领鸡蛋6个、咪咕视频会员2个月,赠完为止。6月30日至7月8日办理宽带、48元及以上不限量套餐、购买手机、智能设备者均可在7月7日至8日参加手机抽奖活动,办理业务和高考学生办卡都有优惠,手机及智能家居也特价销售,活动多多,礼品多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