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一便利店获得“三城同创”食品安全示范店

2018-07-16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李文强
play
" />
  7月13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东兴路加油站经理李文强从临沂市河东区区长密长城手中,接过临沂市河东区“三城同创”食品安全示范点荣誉牌匾,成为临沂市河东区市民健康消费指定单位。

  自6月份以来,临沂全市上下开始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卫生城、食品安全示范城”三城共创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我为创城添力”为己任,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各加油站在做好经营的同时,主动开展有关荣誉申报工作。

  中石油临沂公司东兴路加油站作为临沂市河东区的重点单位,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在过去的一个月,临沂市创城办、河东区食药监局先后10余次到便利店进行检查,对店内卫生情况、货架商品陈列、商品安全卫生管控、室内灯光等内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对便利店展示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沂市市民公约”标识标牌展示进行督导。

  在创城办和食药监局多次的检查和督导过程,对该站严格的商品管理做法,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站也将作为临沂市市民主要消费点及相关单位学习点,并不断在临沂市“三城同创”工作中发挥带动作用。(王彬 李文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