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关爱送一线,慰问暖人心

2018-09-2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帮扶慰问困难员工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按照山东公司相关扶贫帮困送温暖通知要求,9月18日-21日,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分路为困难员工送去温暖,深入基层加油站到安全联系点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加油站安全有序运营。

  中石油临沂公司经理高建平先后来到施工改造站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改造站点的施工、员工值班值守和客户分流情况,并对节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银雀山路加油站高建平看望慰问了该站的困难员工毕绪平,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她进行亲切交谈,勉励她要克服困难,公司会尽全力提供相应的帮助。

  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戴东庆带着慰问金,来到化武路加油站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员工张宝升。戴书记与张宝升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交流的过程中,张宝升说慰问很温暖,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公司经营业绩多做贡献。随后,戴书记还与“沂蒙六姐妹”成员一起前往临沂公司常年帮扶的残疾人夫妇张伟、于洋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中石油临沂公司副经理王晓东、总会计师孙雷分别在安全联系点、机关,检查指导安全节前安全生产,慰问困难员工,送去了企业的关怀。

  此次中秋帮扶慰问活动,中石油临沂公司将此次活动与节前安全检查充分结合,确保油站安全平稳运营;帮扶慰问活动前期,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先后通过员工申请,支部党支部和公司工会审核,最终确定了16名需帮扶的困难员工,然后,按照帮扶计划,逐步规范有序开展帮扶,并在节前全部帮扶完毕,真正让困难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提升员工的企业归属感。(作者: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