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恩赐 天屯水宝推介会在临沂召开

2018-10-2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临沂区域总经理李相艳作比对试验

  大众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滕立军)日前,大自然的恩赐——天屯水宝推介会在临沂宏基投资召开,来自临沂的上百名社会名流和商界精英参加了现场交流和水质分析,通过现场演示,人工比对,广大客商对天屯水宝的净水质量和今后的市场开拓都给予了较高评价,相信天屯水宝很快会成为临沂市民健康养生中的一部分,也会成为办公一族的新宠。

   

  有关专家作市场分析

  据悉,碧玺水宝是性价比较高的净水产品。经科学家的研究发现,碧玺是一种含硼及成分复杂的硅酸盐矿物质,一般为柱状结晶体形态。碧玺即是一种晶体,又是一种电介质,受热时会带上电荷,具有独特的热电效应(当一个物质受热以后,表面可以产生荷电的现象称之为热电效应)和压电效应(当一个物质受到外部压力时表面可以产生荷电的现象称之为压电效应)。

  天屯水宝是以碧玺和特种陶瓷材料为主体的功能型产品。我们所研发的碧玺特种陶瓷材料是经过科学配方,科学烧制,获得高达0.98发射率的远红外特种陶瓷材料。其吸收热能后可以释放2-18微米的电磁辐射,该波段可使水分子吸收相应的辐射能量而高速运动形成羟基水。这种弱碱性的活性水质,对人体健康和植物生长等各个方面都有良好的作用。1、它可以永久发射被称为“生命之光”的远红外,与人体远红外波长相匹配。2、它能够产生永久性为0.06毫安培微弱电流,与人体生物电流又惊人一致。

  3、它所产生的弱碱性离子水又与健康人体的体液惊人的相似。

    4、它还可以永久释放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

  碧玺在常温条件下永久高效的发射红外线,碧玺在热、光、电、磁条件下的转换1、2016年04月17日荣获第十四界亚太地区诚信产品金剑奖。2、2015年11月27日荣获世界养生大会指定养生理疗产品。3、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指定养生理疗产品。

   

  一、饮食用:

  1、城市自来水,烧开过程中将开水宝放入壶中。2、矿泉饮用水可以直接把水宝放入杯子中、瓶中。3、煮饭、煮粥、炖菜、烧肉、炖鸡时将开水宝放入锅中。4、炸油条时将开水宝放在油中,放油条面时不起油花,味香,延长油的使用时间。5、用水宝水浇花、树等植物,可以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二、泡茶用:

  好水泡好茶!经过碧玺水宝处理过的水为羟基离子活性碱性水,它溶解度高、渗透力强,以此水沏茶,可使茶色清澈通透,茶味清香,饮用更使人神清气爽!是泡茶爱好者的首选!!

  三、美容用:

  1、用开水宝煮开水后,放置不锈钢盆中洗脸用,一周后脸色细腻红润,粉刺、痤疮、斑点减少。2、晚上用此水洗脸后,用上晚霜等皮肤保养品后,再将此水喷雾在面上,有助于营养渗透。

  1、该产品为陶瓷产品,禁止摔碰(破碎不影响使用)。2、金属水壶烧开的水,关火后请静置30秒后倒入暖瓶中,不可将壶底水倒入。3、在容器内加入水,再将开水宝清洗后放入容器中,搁置24小时,将水使用一半,再加入一半新水,这时就不需搁置,可以立即使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