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暖心计划”塑形象

2019-01-07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徐姐,今天天冷呀,这里有暖手宝,可以暖暖手呀”1月6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银雀山路加油站营业员毕绪平在便利店,看到顾客在准备付款时不停的搓着手,提示她使用暖手宝。

  为提高加油站服务能力,自1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在全站范围内实施“暖心计划”对顾客在冬季开展“暖心”关怀,有效实现了暖客增量。

  “暖心计划”是指以增值服务和营造“家文化”塑品牌促增量的营销举措。该公司各加油站依据各自的客户群体和冬季季节特点,在加油站便利店提供暖手宝、应急手机充电器等物品,供顾客免费使用;设置“暖心专区”营造家文化,24小时为顾客提供热水,自动加热功能的加热机,为顾客提供免费加热八宝粥、罐装饮品,让顾客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进而带动冬季饮品销售。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要求员工做细服务,顾客车辆进站后,第一时间为顾客开启车门,以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