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营造春节氛围喜迎客

2019-01-14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提前做好春节促销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早部署、早行动,做好站内销售氛围打造工作,有效带动节日商品的销售,全面提高加油站的创效能力。

  在打造工作中,中石油临沂公司确定了以“喜庆、祥和”的销售氛围,各站纷纷围绕站内实际,全面开展春节销售氛围营造工作。

  一是临沂公司结合春节氛围打造了矢量图,统一印制地贴、窗贴、围挡等物料,形成公司统一的春节风格氛围;二是根据各站便利店面积,购买特色装饰品进行点缀,形成本站特色;三是开展便利店氛围打造流动红旗竞赛活动,鼓励各站发挥全员智慧,通过创意陈列、手绘海报、彩艺气球等方法提升氛围与产品的关联度。

  目前,中石油临沂公司所有加油站均已完成春节销售氛围打造工作,以喜庆的气氛迎接各位顾客加油、购物。(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