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集团:百年沙沟 聚势共赢 2019年度全媒体见面会开幕

2019-01-15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王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王娟)1月15日上午,2019年度沙沟集团全媒体见面会暨全媒体精准传播研讨会在临沂铂尔曼酒店盛大开幕。沙沟集团董事长李守军、沙沟集团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风向标智库CEO王庆永、运营副总裁王鑫出等出席本次见面会,与各大新闻媒体平台的优秀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沙沟集团2019年度广告传播新方向。

   

  沙沟集团作为传承千年香油文化的企业,在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秉承最初的匠心精神,坚持品质为上,产品销量长期稳居市场前三甲,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亦高居行业前列,企业综合实力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可以说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之一,市场成绩斐然。

   

  沙沟集团董事长李守军致辞

  会议开始,沙沟集团李总为到场新闻媒体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沙沟集团的数十年发展历程与历史文化底蕴,李总介绍说,沙沟集团在香油制作上有着多个“第一”的称号,第一个进行瓶装香油销售的公司,第一个上柜销售香油的公司、第一个做香油礼盒的公司。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之中,新媒体环境冲击传统的传播渠道,消费形态全面升级,沙沟集团的发展必须适应时代,与时俱进,灵活创新。沙沟集团在广告传播方面,如何更好的革新传播渠道,创新传播内容,实现精准高效的传播,是本次会议的关键议题,也是沙沟集团未来的一项重大挑战。

  

  沙沟集团董事长李守军讲解沙沟品牌历史

  随后,沙沟集团长期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风向标智库CEO王庆永登台。沙沟集团在2018年通过与风向标智库的密切合作,对集团定位、战略规划以及集团形象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王庆永从多个层面,向在座嘉宾详细公布了本次沙沟集团战略升级的具体内容,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通过本次集团战略整体升级,沙沟集团将告别香油行业传统框架,以全球优质芝麻资源与深加工技术整合者的集团定位立足于市场,为国内芝麻产业带来领航性的变革。

   

  风向标智库CEO王庆永老师讲解集团战略升级内容

  一个集团的稳步发展,离不开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同样也离不开精准的广告落地传播。紧随风向标智库CEO王庆永老师的讲解之后,沙沟集团2019全媒体精准传播研讨会正式开启,现场媒体嘉宾朋友们自由畅谈,探讨碰撞,提出了一系列对于沙沟集团2019年度广告传播的建议与想法,一次次热烈活跃的精彩发言,将发布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风向标智库丨运营副总裁王鑫

  在媒体研讨会结束后,沙沟集团更是别出心裁的为大家准备了一部微电影,《救赎》,该作品由沙沟集团出品,临沂春潮文化传媒摄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