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智擎”2019巨量引擎营销中国行在临沂圆满举行

2019-05-24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刘晓梦)“以平台优势助力区域市场发展、以渠道优势提升品牌发展空间”,5月23日, 由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举办的“聚势·智擎”2019巨量引擎营销中国行·临沂站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位当地品牌主共同参加,并一起探讨了城市品牌的突围之道。

   

  复合渠道加速营销的优质通达

  渠道的价值和意义,无需赘述,渠道与品牌的融合,则需要浓墨重笔。在第六次人口普查中,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的总人口不足2.5亿人,巨大的市场潜力都沉入三、四线城市,而这些城市也多被称为新线城市。新线城市的发展速度是可以跑平国家发展均值的,所以对品牌主来说,未来的商机无限。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产品运营总监 张萌

  依靠复合渠道,多层次、多领域的介入显得十分必要,而作为综合信息平台的巨量引擎,在当下价值更被凸显。据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产品运营总监张萌介绍,从QuestMobile今年2月发布的数据来看,巨量引擎的步伐是明显高于行业发展速度的,并且汇集了社会主流用户的关注力。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和西瓜视频一直位列国内短视频领域的头部区域,这也为移动营销的下半场发力做足了砝码。

  巨量引擎对区域市场的渗透力恰好与品牌主下沉市场的需求同步,从而可以更好的达成合作默契、达成品牌和效果的共振。

  营销一触即发  想象即是战斗力  

  市场得到细化、人群得到划分,需求不断演变。面对庞大的需求,市场营销一触即发。品牌如何渗透、利润从何获得?移动互联的创意营销引发了很多新的社会经济现象,支撑该现象背后的原因是消费需求的升级。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营销策略总监 杨楠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营销策略总监杨楠讲到:随着多线产品的成熟,大众获取信息的渠道就更加稳固。但当前市场处于机遇与痛点并存的状况——市场分散、用户多源、内容参差。应对办法可以分为:一、寻找新增量、把握大存量。巨量引擎通过打通全平台数据、实现多维度精准的定向,触达全平台的目标用户。巨量引擎旗下的流量产品也创新性地开发了大量营销转化利器,这些工具能够有效地为品牌主建立起高效转化的营销闭环;二、更高价值边界扩展,品牌效应显著。巨量引擎通过全场景的覆盖,激发用户关注,找到精准获客路径,助力品效融合从概念到落地。例如,抖音商业化独家首创的超级首位广告TopView,颠覆视觉冲击,最大化提升品牌的记忆度;企业蓝V为品牌主在抖音上搭建起了内容营销的主阵地;另外,抖音还不断地创新产品,推出挑战赛MAX计划,助力品牌打造爆款。

  洞察营销风向  以内容驱动市场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营销创意总监袁野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从洞察到内容”的全链化展示。以创作者的角度,勾勒出视频如何从创意诞生到被用户认可的过程,解读了视频从0到百万点赞的过程。同时还细化了3种洞察的运用场景以及用户人群的划分,从中可以发掘出“内容”才是与用户通联的最重要载体。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营销创意总监 袁野

  以洞察撬动客户,以内容助力品牌。以触动、共鸣、转化达成内容与市场的融通闭环,真正实现内容的落地与增值能力。

  刺激需求发生 优化通达渠道

  建立用户情感沟通桥梁,提高品牌长尾附加值,是产品延伸发展的必经路,其中品牌信任、圈层口碑、内容吸引力、粉丝粘性四元素必不可少。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产品总监 张龑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产品总监张龑在现场进行了“品牌X计划”的宣讲,这也是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新的更贴合市场的营销方案。该计划更注重本地化的服务体系升级,从产品升级、展现升级等几个方面,更好的实现品效合一。把受众的关注度、效果转化以及最终口碑联系在一起,深度探索区域市场的营销场景,在品效合一的基础上实现品效共振。

   

  最后,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儒辰集团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再锋、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飞、鲁南制药新媒体部总监郁杰、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孙金良,共同参与了“品牌X计划”的启动仪式,自此品牌与平台融合的新联盟将落地临沂,为日后服务区域市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