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学行 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建"爱心书屋"

2019-09-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IMG_9204_副本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书屋”走进大田庄暨爱心企业图书捐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11日讯记者 王巧10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爱心书屋”公益助学行走进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为孩子送上开学季的一份大礼。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图书。

  tushu_副本

  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爱心书屋公益行”

程达

  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麻会会出席“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书屋’走进大田庄暨爱心企业图书捐赠活动”,并为学生送上课外读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书缘中国梦——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旨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建爱心书屋,让更多村小的孩子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带去更多的知识和智慧,助力农村教育。

  IMG_9255_副本

  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书屋公益行,与小学生合影留念

  “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了临沂市第四十中学艺术楼、临沂市第十一中学教学楼、河东区葛沟中学教学楼等学校建筑,平时都是用值得信赖的建筑质量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感谢大众网·海报新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践行社会责任的机会,为孩子们带来精神上的支持。”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麻会会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兰山区半程镇驻地,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17万元,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增项装饰装修二级资质,钢结构二级资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装备齐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人,其中高、中级工程师,一级、二级建造师100余人。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所承建的全部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每年均创多项主体优质结构工程和市级安全文明工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