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启万象,集食型乐,临沂万象汇9月19日盛大开业!

2019-09-20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9月19日上午10:00,临沂万象汇,在万千拥趸的见证下,正式揭开面纱,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兼华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华润置地副总裁兼建设事业部总经理孙永强,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北大区总经理魏小华、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永团,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事业部影业公司总经理陈华、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北大区副总经理邵丹丹、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青岛公司日临事业部总经理郁应众出席本次盛典!

  开业当天,综合开业率达93%,如此数据背后,铭刻着万象汇与临沂相逢恨晚的情谊,更承载着千万临沂人对万象生活的殷切期许。

   

   

   

   

  万象汇为粉丝们呈献了一场前所未见的狂欢盛宴。在领导们精彩的致辞之后,一支簪花挂红的舞狮队,在喧天锣鼓中腾跃而起,一路舞至台前,嘉宾们为其点睛,万象汇华章新启,盛典气氛进入最高潮!

  《妈妈咪呀》舞曲来自世界知名艺术舞团纷纷登台献艺,沂启律动,释放真我,感受舞蹈中蕴藏的欢乐能量!

  小丑嘉年华、嗨贝巡游、轮番上演,欢乐盛宴享之不尽!

   

   

   

   

  全球百大DJ LEO、欧洲学院派Mango乐队轮番轰炸,摇滚、电子、布鲁斯……百变节奏,仿佛将大家代入了《乐队的夏天》的演出现场,放纵摇摆,不躁不归。

   

   

   

  亚洲超人气偶像男团——GOLDENAGE魅力空降,与现场的fans们零距离接触!颜值与实力俱佳的五位少年瞬间圈粉无数,俘获万千迷妹芳心!

  临沂万象汇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毗邻城市地标人民广场,作为华润置地落子山东的第五个万象作品,临沂万象汇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体验升级的全家庭品质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7万M²,商业建筑面积12万M²,含地上五层及地下两层,规划停车位数量1300余个。业态覆盖时尚、餐饮、娱乐、教育等多元业态,吸引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前来,其中40%是首次进入临沂。万象汇拥有万象影城、家家悦Greenys精品超市、嗨贝天地、OCE、西西弗书店等五大主力店。此外,美妆集合店丝芙兰、黑科技生活代表戴森、玩具反斗城、NIKE BEACON750等诸多优质品牌也都是首次进驻临沂。

  万象汇秉承“沂启万象,集食型乐”的美好生活主张,特别规划“里间”和空中花园两个主题区域,融合人文艺术与社交场景,不仅为市民带来极富人文情绪的互动交流空间,更将为市民带来全新自我交流体验。未来临沂万象汇将整合更多多元业态,引进先进发展模式,尝试更加国际化的业态整合形式,为这座城市注入崭新的商业势能。

  对于临沂来说,万象汇不只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商业新星,更负载着整座城市对品质生活的期待与仰望,承载着潮趣生活方式的引进与推动,我们有理由相信,万象汇将成为引领临沂家庭消费风向的品质高地,也必将推动临沂生活方式的持续焕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