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3A团”重组 Yamy疑陷创作瓶颈

2018-05-27 12:42: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5月26日)晚将迎来备受期待的第二次公演。本次任务中,“101女孩”围绕唱作、声乐、舞蹈三个方向重新组队竞演,延续以往短时间高强度的风格,经过导师团特训的女孩们将带来怎样惊艳的舞台,谁将成为本场点赞王,7位旁听生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切悬念有待节目上线后正式揭晓。

  舞台震撼导师看high赞不停 “3A团”重组霸气登场

  相比首次公演时的忐忑不已,“101女孩” 在导师们专业指导下早就蜕变成长,再次登台表演的她们都显得信心十足,预告中甜美、性感、清纯、个性等多元风格上线,表演的一鳞半爪也令人惊艳不已。此次公演登场顺序从导师手中转移,由本组点赞王决定下一组谁将出战,击鼓传花般的出场方式更是悬念无穷。

  本次公演更加专注于专业方向考核,唱作、声乐、舞蹈三大领域,谁是一专多能且综合实力最强的实力者?从“101女孩”现场表现来看,导师们早已收起上课时的严厉,纷纷不吝赞美之词,徐梦洁、刘德熙和吴芊盈都收获颇高的评价;而在首次分班时就全A晋级的陈芳语、李紫婷、吴映香本轮更实现“3A团”合体,三位声乐唱将再次震撼全场已是毫无悬念,至于能否摘下“点赞王”的桂冠,悬念亟待揭晓。

  Yamy疑陷创作瓶颈 旁听生触底反弹永不言弃

  本轮专业考核,难度最大的莫过于胡彦斌导师带队的唱作组,不仅有Yamy、刘人语、陈意涵、魏瑾、丑丑等实力选手加盟,还有如“白纸”般零基础的杨超越加入其中,如此混搭的队伍,也让女团创始人们对唱作组的期待值激增。而在已经曝光的预告中,实力颇受导师认可的 Yamy却遭遇创作瓶颈,过往向来“我词写我心”的她究竟能否打破无词可说的困境,令人忍不住为她捏一把汗。

  本轮公演7位旁听生的舞台颇受关注,蒋申、王菊、刘念三人究竟如何从其他旁听生中脱颖而出,逆风翻盘恢复选手身份。两次从离开边缘重回101舞台的王菊现场喊话女团创始人,“有人说我这样子的不适合做女团,可是做女团的标准是什么,你们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利。”无论去留,旁听生们永不言弃,奋战到底的态度同样获得了全场掌声。

据悉,《创造101》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