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3》将播 陈学冬黄景瑜王嘉尔当哥

2018-05-27 12:42: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放开我北鼻3》周日首播 陈学冬黄景瑜王嘉尔哥哥力Max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将从本周日起晚8点正式开播。大哥陈学冬、二哥黄景瑜、三哥王嘉尔及小哥哥周震南,这四位带娃“零基础”的90后哥哥们,将与6位可爱萌娃发生新的有爱故事,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这个夏日专属的治愈风暴将向你袭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鼻之家3.0版本完美集结,暖萌回归为你治愈一夏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宣传片中,哥哥们化身带娃天使,带花环、暖笑、飞吻、比心等瞬间的集合让人隔着屏幕感受到满满的治愈气息。陈学冬头戴花环极致温柔,露出富有感染力的笑脸;黄景瑜一抛往日高冷的硬汉形象,化身阳光大男孩笑出小虎牙;王嘉尔手捧花束不仅活泼依旧,脸上还增添了几分宠溺。哥哥们和萌娃共同置身于纯洁的童真世界,玩儿得不亦乐乎,这股暖萌冲击波不知要萌化多少观众。

  在宣传片中,“三季元老”Jackson和哈琳萌动依旧,更有四位新鲜的北鼻面孔加“萌”,嘟嘴卖萌、凹造型摆pose都不在话下,最后争先恐后地扑向哥哥的怀抱,现场上演了一场“地毯式”暖萌轰炸。

  此外,北鼻之家经过行业顶尖设计师的倾力打造,视觉进行了全新升级,使得北鼻们一进门就咋舌不已,感叹犹如置身神秘城堡。辰辰还用标准东北腔给予高度评价:“妈呀,这也太漂亮了吧”。

  哥哥萌娃初见欢笑与眼泪并存,哥哥累瘫暗寻带娃正道

  神秘熊再度现身《放开我北鼻》第三季,根据先导片及花絮等多方助攻,不少观众已能猜测出这位“熊哥”就是陈学冬。但陈学冬声音性格“双温柔”,理应是最会照顾北鼻的小哥哥,为何却被“封印”在熊服里不能说话,这背后究竟暗藏何种“玄机”?有趣的是,陈学冬倒以“熊哥”的身份和萌娃们玩得热火朝天,还在北鼻之家上演了“辰辰和小熊跳舞”的温馨画面。但脱下熊服的陈学冬,又是否会继续保持这份特殊的魅力,就需要带着疑问等待正片上线。

  哥哥和萌娃们的暖萌互动羡煞旁人,但一遇到矛盾就要马上切换成“调解员”,这对从未有过带娃经验的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挑战。大Jackson王嘉尔与小Jackson用最酷的撞拳方式成功合体,这边刚营造暖萌又治愈的温馨时刻,下一秒辰辰情绪失控发脾气,王嘉尔瞬间严肃开启冷脸教育模式,如此切换迅速的带娃节奏,不知一向活泼搞怪的王嘉尔能否自如应对。

  黄景瑜在《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中是可盐可苏的霸道总裁贺兰静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尊贵狐族祭祀,而加盟北鼻家族后,先是发出“太可怕了”的感叹,后是与萌娃“语言不通”一脸崩溃,接着北鼻放声大哭不知所措,一连串的难题使其累瘫在沙发,不知是在琢磨想回狐星了,还是考虑何时解封其隐藏超能力?

  不管是单纯可爱的萌娃,还是甘愿不计形象照顾孩子的哥哥,学会对彼此关爱,就能找到治愈心灵的绝佳秘钥。在这段欢笑与泪水并存的时光中,哥哥们回归暖萌治愈的孩童世界,萌娃则在成长中感知关爱的力量。带着这份爱我们一起期待本周日晚八点《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首播。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