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FEIA年度盛典闭幕 小沈阳获年度公益榜样大奖

2019-01-20 11:26: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8日电(任思雨)近日,“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2019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投资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在北京落幕。活动当晚,李云迪、吉克隽逸、MIKE、小沈阳、尼坤、童瑶、孙艺洲、刘芸、朱丹、王迅等众明星亮相红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主办方供图

  继“泛娱乐”概念的提出,其升级版“新文创”应运而生。在中国时尚文化消费投资影响力论坛,来自跨界文创、体育、时尚、投资、影视及传媒领域的多位嘉宾,围绕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中新的增长动力——时尚文化消费话题发表演讲。

  据了解,本次颁奖典礼围绕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展开,颁发了多项年度权威奖项,并启动了中国消费产业投资50人论坛。吉克隽逸、丁丁、弦子、苏诗丁、金玟岐、少年团BOY STORY等带来现场表演。

  典礼当晚,共颁发年度投资类大奖、年度体育大奖、年度明星大奖、年度达人大奖、年度公益类大奖、年度品牌类大奖等数十个年度奖项。其中,李云迪获得年度最具文化影响力音乐人大奖、小沈阳获得年度公益榜样大奖、吉克隽逸荣获年度实力女歌手,童瑶、孙艺洲等明星也获得奖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