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巧手中国梦>新闻动态

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竹泉景区展销会火爆登场

2015年04月19日 11:05:00 作者: 来源:
18日上午,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进景区展销会在沂南县竹泉旅游度假区举办。临沂市人大副主任、沂南县委书记刘淑秀,山东省妇联发展部部长赵红,临沂市妇联主席相启荣,临沂市旅游局副局长郑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40余家手工艺品个人制作者及加工企业参展,展销会将持续至4月19日。 

     

      山东省妇联发展部部长赵红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就“巧手共筑中国梦·齐鲁巾帼手工艺品网上行”及线下活动做出部署,架起妇联与手工艺作者之间沟通展示的桥梁。 

      

     

      临沂市妇联副主席孙静(左一)与山东龙腾竹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军就达成的合作协议签约。 

      

      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展走进竹泉景区  

      

     

      市民现场购买手工艺品 

      

     

      市民扫描二维码领取礼品

     

      大众网临沂4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高弘清)今天上午,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进景区展销会在沂南县竹泉旅游度假区举办。临沂市人大副主任、沂南县委书记刘淑秀,山东省妇联发展部部长赵红,临沂市妇联主席相启荣,临沂市旅游局副局长郑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40余家手工艺品个人制作者及加工企业参展,展销会将持续至4月19日。   

      竹泉景区是齐鲁巾帼手工艺品进景区的第一站,今后,竹泉景区作为齐鲁巾帼手工艺品展销点,将在元旦、清明、五一、端午、国庆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为展销商提供免费展位展销手工艺品。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展销会汇集了布艺、根雕、串珠、传统狮头帽、小虎鞋、陶艺制品、布鞋、草帽等多品类手工艺品。展示商家通过精品展示、现场制作、微信扫描赢礼品等形式宣传自己,来竹泉村旅游的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展位前驻足,或是与手工艺品合影,或是索要名片洽谈往来业务,或是直接购物,达成交易。  

      据悉,由省妇联主办、山东省手工艺协会、临沂市妇联协办的 “巧手共筑中国梦-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网上行”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通过在大众网临沂频道开设同名专题 (http://linyi.dzwww.com/2015/qszgm/),展出作品15类,同时通过临沂妇女网、“巧手山东”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进行宣传推介,设计开展了“晒年味”、“指尖采风”民间手工艺、“玫瑰有约”手工沙龙等活动,广泛宣传展示巧手风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线下则通过齐鲁巾帼手工艺精品进景区、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的“四进”活动,进一步为广大手工艺制作者、加工企业搭建展销商品、宣传形象、贸易合作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