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山东第三届网歌赛临沂赛区总决赛落幕 周一豪夺冠

2015年04月18日 18:39: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18日,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在金四路与通达路交会处叶波大润发举办,13位选手争夺临沂赛区冠军头衔以及参加山东省总决赛资格席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一豪、蒋永辰、毕铖分获冠、亚、季军。与此同时,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全面启动,吸引现场市民纷纷报名。

     

    评委嘉宾与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合影 

     

    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右四)与评委及嘉宾共同启动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比赛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冠军周一豪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4月18日讯记者 林鹏18日,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在金四路与通达路交会处叶波大润发举办,13位选手争夺临沂赛区冠军头衔以及参加山东省总决赛资格席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一豪、蒋永辰、毕铖分获冠、亚、季军。与此同时,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全面启动,吸引现场市民纷纷报名。

      13位选手齐聚叶波大润发 展开激烈角逐

      历时一年多的比赛,13位选手从数千人中脱颖而出,齐聚总决赛赛场,一起角逐冠、亚、季军。可谓高手如云,群英荟萃。这13位选手,有的已届不惑之年,也有13岁的少年。相同的音乐梦想,促使他们不断进步,一路过关斩将的他们最终自信地站在总决赛舞台。

      年仅13岁的王艺儒选手深情演唱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人回味父母之爱的伟大。9号选手张光达的 《大山东》则唱出山东人的豪迈和气势……选手们依次登台献唱,或悠扬婉转,或激情四射,让现场观众感受一场听觉饕餮盛宴。

      据了解,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已举办10场海选,6场复赛,3场半决赛,并成功在沂水举办分赛区活动。众多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3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3名选手成功进入临沂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华丽献歌临沂城,是带给临沂的一场最专业、最权威的音乐歌唱比赛,吸引上千人现场观看。

      评委点评妙语连珠 冠亚季军出炉

      本次总决赛特邀临沂大学音乐系教研室主任李方琴、农民歌手苗雨、临沂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刘涛、音乐人张洁、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担任评委。

      13位选手依次登台放歌,一展歌喉。场下评委也是妙语连珠,精彩点评让选手频频点头、虚心接受。“感情很到位,唱的也很不错。只是如果稍微注意一下音乐伴奏会更好。”评委李方琴在点评3号选手时,肯定选手表现的同时,恳切指出问题。

      13号选手毕铖虽是最后一个出场,但是他的表现依然能够折服现场的评委。评委刘涛点评时,充分肯定毕铖的表现。“你的舞台表现力可以说是选手中最好的一位,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声中,”刘涛说,毕铖歌曲节奏也把握很到位。演唱正需要这样的心无杂念,才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最终周一豪、蒋永辰、毕铖凭借优异的表现,打动评委和现场观众,分别斩获获冠、亚、季军。除现金大奖外,他们还获得由叶波大润发赞助提供的电动车、奖杯以及荣誉证书。此外,他们还将代表临沂赛区参与山东省总决赛。

      总决赛音乐盛宴 豪礼免费馈送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由麦谷美食广场承办,叶波大润发超市、旺角购物广场协办,大喜鲍餐厅、三汁焖锅、古城印象、快乐的鱼等单位赞助。旺角购物广场总经路明、叶波大润发超市总经理张林风先后致辞。更有精彩街舞表演、现场互动、激情寻宝活动、免费餐券、赠送礼品等,都让观众大饱眼福和口福。

      总决赛开场前,舞联邦街舞学校的街舞学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段激情动感的街舞表演。学员们精彩的街舞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统计分数时段,15分钟寻宝活动的更是将互动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纷纷跑到叶波大润发三楼寻宝。餐券、礼品……应有尽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第四届网歌赛临沂赛区同步启动

      随着山东第三届网歌赛临沂总决赛的华丽落幕,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启动仪式同时现场举行,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与评委及嘉宾方共同启动水晶球,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比赛正式启动。网歌赛自举办以来,以参与门槛低、公平透明、奖金激励等优势,为草根达人们提供充分自我展示的舞台,赢得无数临沂人青睐。

      第四届网歌赛临沂赛区的启动,吸引不少市民现场报名。由于可现场免费报名参加,许多音乐爱好者纷纷报名,期待自己能够在网歌赛的舞台中一展歌喉,让热爱音乐的自己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据悉,临沂分赛区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获得大众网提供的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另外,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正式启动招商,比赛分为五区九县赛区,欢迎各大企业商家参与这项音乐事业。活动咨询电话:3100789-8003。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现场  

     

    临沂大学音乐系教研室主任李方琴对选手表现点评 

     

    歌手苗雨对选手表现点评  

     

    临沂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老师刘涛对选手表现点评 

     

    音乐人张洁对选手表现点评  

     

    叶波大润发超市总经理张林风致辞  

     

    旺角购物广场总经理路明致辞 

     

     

     

        附录十六强名单

      冠军 11号 周一豪

      亚军 5号 蒋永辰

      季军 13号 毕铖

      弟4名 9号 张光达

      第5名 2号 崔振建

      十六强荣誉称号

      邱伟

      单强

      沈彦全

      宋迪

      王明烁

      白坤广

      王强

      王艺儒

      王家瑞

      姜磊

      金蒙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邓梦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