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型对比

鸡头凤尾 临沂万华大众进口车Tiguan对比奥迪Q3

2014年07月23日 16: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高手对决总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今天老丁再带你用进口大众的Tiguan对比下奥迪 Q3 。”然后我们的对手“叶孤城”也扬起手中剑,道:“此剑乃海外寒剑精英,吹毛断发,剑锋三尺三,净重六斤四两。获取最新进口大众资讯及优惠政策敬请关注——临沂万华大众进口车4S店官方微信

      高手对决总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今天老丁再带你用进口大众的Tiguan对比下奥迪 Q3 。对比之前还是先把对手的车型情况简单列出来正如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决战决战紫禁之巅》一样,老丁也想“裤裤”的,面无表情,视若不见,扬起手中剑,冷冷道:“此剑乃天下利器,剑锋三尺七寸,净重七斤十三两。”然后我们的对手“叶孤城”也扬起手中剑,道:“此剑乃海外寒剑精英,吹毛断发,剑锋三尺三,净重六斤四两。”

      奥迪Q3车型概述:

      通过性能

      虽然奥迪 Q3 和原装进口 The Tiguan 为同平台车型,但其定位是不同的,奥迪 Q3 定位为城市使用,更加突出的是动感时尚、个性的 Cross 版本,而进口大众 Tiguan 拥有 200mm 离地间隙,以及 28 °超大接近角和 25°离去角,性能上两车存在根本上的硬件差异。

      越野性能:

      作为一款 SUV 车型除了出色的底盘通过性能,还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在这方面上,进口大众Tiguan 全系标配了 OFF ROAD 功能,在松软泥泞的泥土、湿滑的草地或碎石路面行驶的时候,只需要打开 OFF ROAD 功能,车辆的 sssS 系统,EDL 电子差速锁、油门踏板响应以及变速箱换档逻辑都会相应做出调整,让您在复杂路面上行驶更加轻松安全,当然如果您需要进行难度更大的下坡越野挑战,OFF ROAD 功能中的下坡辅助也可以帮助您轻松面对。相比而言,奥迪 Q3 由于车型定位不同,并没有类似的功能或配置,仅仅适用于一般城市路况使用。

      乘坐空间

      SUV 车型的大空间肯定是您青睐这类车型的初衷吧,作为一款家用 SUV 必须要能满足家庭成员一起乘车外出的需求,作为一家之主,您肯定希望您的家人坐的更大、更舒服,在这方面进口大众Tiguan 由于出众的设计使得整体空间非常合理实用,在满员的情况下也能为每个成员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您不用担心某个位置会变成“鸡肋”。而奥迪 Q3由于车顶弧度较大,整体的后排空间就会显得捉襟见肘。如果长时间乘坐的话也会对乘客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