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纵情越“野”临沂 佳利达斯柯达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4年01月20日 14:22 作者:徐传文 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8日,临沂佳利达斯柯达4S店客户试驾会在阳光沙滩举行,本次试驾活动以“速”由心生 纵情越“野”为主题。据悉,试驾车型包括斯柯达野帝1.4T、1.8T,速派2.0T,受邀客户充分体验到了新车的动感与野性。

    参与试驾的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试乘试驾者签署协议

    斯柯达野帝奔驰在沙滩上

    试驾结束后客户测试发动机

        大众网临沂1月20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婷婷)18日,临沂佳利达斯柯达4S店客户试驾会在阳光沙滩举行,本次试驾活动以“速”由心生 纵情越“野”为主题。据悉,试驾车型包括斯柯达野帝1.4T、1.8T,速派2.0T,受邀客户充分体验到了新车的动感与野性。

      据介绍,本次试驾活动分为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两种类型,试驾者可以体验到不同环境中车辆的操控性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场地试驾环节中,驾驶者可以通过“8字绕桩”“蛇形绕桩”“紧急制动”“起步辅助”等环节对车辆进行全面的体验。在布满沙土的阳光沙滩,专业车手纵横驰骋,行进过程中激起层层“沙浪”引起意向客户阵阵惊呼。

      专业车手的特技表演使得意向客户跃跃欲试,沙地中行驶对车辆的操控性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通过一轮的试乘试驾,参与者对野帝的安全性和通过性表示一致赞赏,试驾者王先生由衷地表示“斯柯达的车就是好”,野帝的稳定性、操控性及加速性都超乎想象。

      据了解,斯柯达野帝是一款野性设计与动感驾驶体验相结合,承载划时代科技的硬派德系SUV,完美平衡了设计概念与实用功能,为用户描绘出极具品质的全新生活方式。

      试驾活动在持续了2个多小时后完美落幕,驾驶者不仅体验的驾驶乐趣,更获得一份“安心”的答卷,此外,获得了临沂佳利达斯柯达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