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二手车交易 车易拍11.11购车狂欢节

2014年11月13日 14: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十城联动 共襄盛会  临沂、枣庄、上海、杭州、南京、北京、天津等十城联动,全国车商朋友共同参与,打造属于二手车行业的首个双11购车狂欢节 。本次双11狂欢节得到了广大车商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好评,活动累计发放冰箱五台、大转盘奖品千余件。
      11月11日,首个属于二手车行业的双11——车易拍11.11购车狂欢节临沂站在临沂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车易拍联合远通集团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的远通市场二手车车商朋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双11狂欢节。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29181af0dde2ff7987.jpg

      十城联动 共襄盛会  

        临沂、枣庄、上海、杭州、南京、北京、天津等十城联动,全国车商朋友共同参与,打造属于二手车行业的首个双11购车狂欢节 。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2940a1571883451420.jpg

      同步拍卖 共狂欢  

        11月8日,远通二手车周六专场拍卖与双11狂欢节同步举行,使来自远通二手车市场、周边区县的车商朋友们在拍卖车辆之余享受歌舞、欣赏靓模、领取精美礼品,共话狂欢。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3013773c8f19546090.jpg

      劲歌靓模 饕餮盛宴  

        听劲歌、看美女车模,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3021be94cd93a01746.jpg

      惊喜大转盘 奖品转不停  

        11月1日到11日,所有远通市场参与268V行认证检测的车商均可参与本次活动的大转盘摇奖,精美纸抽、水杯、洗车海绵、毛巾等奖品转不停。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3030063b64adbd3276.jpg

      暖冬之旅 秋裤送温暖  

        参与活动扫描二维码下载车易拍手机客户端的车商朋友,可以领取时尚实用的秋裤一条,每天11点11分准时发放,每天发放的数量以11的倍数递增。

    http://www.langyache.com/userfiles/image/20141113/1310304205ea99727a8172.jpg

      终极大奖 冰箱抱回家  

        11月1日到11日,远通市场车商参与268V行认证检测阶段时间内检测车辆最多的车商朋友可获得冰箱一台,通翔车行、兴达车行、强盛车行、万达车行等五家车行获得冰箱大奖。  

        成交出国游 车款代金币 Iphone6  

        本次双11购车狂欢节,除了为广大车商朋友准备了摇奖大转盘、冰箱大奖之外,成交送出国游、签约送代金币、老带新赢Iphone6等惊喜优惠也叫大家跃跃欲试。11月11日当天,快易拍成交11台送日本游、成交33台送美国游。11月30日前,签约车易拍会员送1000代金币,可抵车款使用。11月20日到30日,老带新结伴去赢Iphone6。大车商扶持政策,活动期间成交车辆最高单台返500代金币,成交越多,返还越多,总额不设上限。  

        本次双11狂欢节得到了广大车商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好评,活动累计发放冰箱五台、大转盘奖品千余件。活动期间参加268V行认证检测的车辆达近千台,成交数十台。后期我们将会举办更多更优惠的活动来回馈远通市场的车商朋友们,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