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雪佛兰>最新动态

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迎来全新迈锐宝上市

2015年11月16日 13:51: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11月14日,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举办 

      11月14日,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举办

      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现场

      远通集团雪佛兰品牌部总经理曹进武致辞

      全新迈锐宝惊艳上市

      为庆祝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精心准备的大蛋糕

      杂技《中国力量》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幸运观众领取礼品

      雪佛兰车主刘女士发表感言

      微信扫一扫,就有领取奖品的机会

      店庆九周年,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推出多款特供车价格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林鹏)扎根九周年,服务沂蒙人。11月14日,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举办,来自临沂社会各界的市民、雪佛兰客户等共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凯华雪佛兰九周岁 各种“福利”飨客户

      上午10时许,伴随着动感十足的舞蹈,主持人宣布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为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厚爱,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大家共同分享喜悦之情。力量与精准兼备的杂技《中国力量》,契合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精准周到的服务宗旨,让现场观众在赞叹技巧娴熟的过程中,感受企业文化。

      庆典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现场观众积极响应,先后有5名答对者领到了精美的礼品。微信摇一摇,互动扫描二维码,摇动次数多者胜,前6名客户赢得礼品。到场客户进行抽奖活动,6名客户领到了脸谱三件套餐具。

      此外,为迎接九周年店庆,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还推出“购车可享多款车型0利息钜惠”、“订车可参与砸金蛋赢大礼”等活动。

      双喜临门 九周年恰逢家族增添“新成员”

      本次盛典,在庆祝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成立九周年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新迈锐宝的上市,看点十足。

      山东远通集团雪佛兰品牌部总经理曹进武告诉大众网记者,自1964年至今,迈锐宝历经八代传承,深受消费者喜爱,全球销量已经突破千万。随着时代的发展,迈锐宝也需不断提升自身品质,满足客户需求,全新迈锐宝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上市。

      据悉,全新迈锐宝对24项技术进行革新升级,优化了车身比例、丰富了内饰层次设计以及工艺、升级了科技配置。车身前部,全新迈锐宝采用来自于经典跑车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灵感,聚光大灯与上格栅贯通,极大地拓宽了视觉宽度,让整个车看上去更宽大、更立体、更动感。保险杠处L型雾灯电镀饰条让整个车犀利灵动,搭配运动前唇,尽情彰显运动与激情。

      而在车身尾部,全新迈锐宝采用源自雪佛兰经典跑车科迈罗的双元素尾灯设计,独特的LED光导尾灯,成为了夜晚最具魅力的风景,科技感强,亮度高、反应快、使用寿命长。

      内饰方面,全新迈锐宝的革新让人醒目一新,中控台采用海浪层叠式设计,配合新研发的高档曼陀罗紫色面料,形成柔和的色彩过渡。各项功能人性化分层排列,设计独特、大气磅礴,不仅美观、雅致、有品味而且更便于操作。

      雪佛兰车主感言 迈锐宝性价比很高

      在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九周年庆典暨全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举办之际,市民刘女士作为雪佛兰车主代表发表感言。她说,迈锐宝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汽车。

      刘女士坦言,作为一名迈锐宝车主,她对迈锐宝有着很深的感情。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品牌越来越多,对于买车的朋友而言,可供选择的车不计其数。人们往往喜欢去对比,综合考量各种因素来确定要购买哪款车。

      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购买迈锐宝已经2年有余,一直感觉不错。迈锐宝动感时尚的设计外观,流畅自然线条,接缝处的细节处理也很到位,一下子就打动了她。而迈锐宝细腻的内饰做工也让刘女士很欣喜,整个车软包围,有一定的豪华感,储物也比较方便,安全性和配置项跟同等车相比毫不吝啬。迈锐宝操控性好,方向盘和助力恰到好处。再者,迈锐宝的油耗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刘女士认为,迈锐宝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

      全新迈锐宝的上市,让刘女士感受到了汽车的更新速度之快。在观赏了全新迈锐宝之后,刘女士认为新款车比老款迈锐宝更加具有时尚感、更加硬朗,性价比更高,让她怦然心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