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资讯

红旗H7成为2013欧亚经济论坛指定贵宾用车

2013年09月22日 17:11 作者: 来源:新华汽车
2013年9月26日-28日,2013欧亚经济论坛将在西安隆重举行。崔大勇先生表示:“红旗品牌非常荣幸能够携手欧亚经济论坛、为与会贵宾提供服务,也非常珍惜这个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的机会。

      2013年9月26日-28日,2013欧亚经济论坛将在西安隆重举行。作为我国自主轿车的高端代表,红旗H7成为论坛指定贵宾用车。届时,将有50辆红旗H7轿车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和全球经济领袖提供全程尊贵服务,展现红旗高端品牌形象和红旗H7“高档行政商务座 驾”风采。

      2013年9月22日,红旗H7交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50辆崭新的红旗H7轿车整装待发。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亲手将红旗H7的车钥匙交给欧亚经济论坛副秘书长杨六齐先生。

      崔大勇先生表示:“红旗品牌非常荣幸能够携手欧亚经济论坛、为与会贵宾提供服务,也非常珍惜这个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的机会。自今年5月30日上市以来,红旗H7不但延续了政务市场的热销局面,产品品质和性能也得到了私人市场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这源于产品品质,更源于社会各界对红旗品牌的理解和支持。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也是红旗品牌的使命和责任。”

      新丰泰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贾若冰先生表示,西安新丰泰将严格执行统一服务标准,为与会贵宾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各国友人记住西安,让红旗H7的美誉传遍中国、传向世界!

      欧亚经济论坛发起于2005年,是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国为主体,面向上海合作组织所覆盖的广大欧亚地区的、开放性的高层次国际会议,永久会址落户西安,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欧亚经济论坛已成为促进中国中西部和中亚五国建立有效沟通渠道和务实合作的平台。本届论坛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繁荣”为主题,致力于增进成员互信,妥善解决问题。

      红旗五十五年的品牌历史,不仅浓缩了民族汽车工业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发展历程,也展现了中国人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优良品质。如今的红旗,掌握自主核心技术,代表着中国汽车最高工艺水平,在继承品牌优势DNA的同时,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崭新风貌,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和中国制造水平的最好“名片”!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