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资讯

远通国华、宝华奔腾第六届新春嘉年华精彩上演

2016年02月05日 13:45:00 作者:张振 郑慧敏 来源:大众网
3日晚,山东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第六届新春嘉年华晚会”在金九路远通汽车超市国华一汽奔腾4S店展厅内热闹开演,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共计17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视听娱乐盛宴。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武强(中)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献祝酒词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武强(右一)与优秀员工合影

    领到红包的员工开心合影

    员工积极参与现场游戏互动

      大众网临沂2月5日讯(记者 张振 郑慧敏)3日晚,山东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第六届新春嘉年华晚会”在金九路远通汽车超市国华一汽奔腾4S店展厅内热闹开演,临沂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共计17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视听娱乐盛宴。

      本次嘉年华晚会节目异彩丰呈,微信抢红包、抢媳妇、嗨歌KTV等节目接连不断。在微信抢红包环节中,公司领导发起大量现金红包,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奔腾员工们也踊跃的展示才艺,用优美的歌声再次把本次嘉年华热情点燃,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武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开展集体活动,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的积极性,不仅能够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更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也为相互间进一步了解提供了机会,既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团结大群体、严肃干事业、紧张做工作、活泼待生活。国华、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严格按照并在远通集团领导的要求和指导下,做好营销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更重视及加强对员工精神文明生活的建设和拓展,团结一心,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进。”武强说。

      记者获悉,临沂国华凭借着辉煌的销售业绩,先后被一汽轿车厂家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全国十佳经销商奖、一汽轿车卓越经销商、中国一汽自主功勋经销商奖等荣誉,带领临沂国华团队勇往直前,开创了一汽轿车历史先河,从默默无闻到全国第一的神话。

      另据了解,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轿车4S店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远通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坚持走符合企业发展的特色之路,发展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精彩。同时,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轿车4S店坚持把提高用户满意度作为服务宗旨,设立监事会行为规范部常年接受用户的投诉和监督,以规范经营管理行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周到、满意的服务,以此回报广大用户对远通集团临沂国华、宝华一汽轿车4S店的信任和厚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