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首届“状元文化节”亮相临沂国际影城 大展状元文化

2016年02月05日 08:58:00 作者:王艳彩 来源:大众网
2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国际影视城了解到,“中国状元文化节暨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十届新春民俗庙会灯会”于2016年正月初一至十五隆重登场,临沂国际影视城将致力于把它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状元文化旅游品牌。

    状元文化主题灯会

    状元府

    状元升堂

      大众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国际影视城了解到,“中国状元文化节暨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十届新春民俗庙会灯会”于2016年正月初一至十五隆重登场,临沂国际影视城将致力于把它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状元文化旅游品牌。

      2月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进临沂国际影视城,整个景区挂满了大红灯笼,洋溢着春节的气息,状元赶考、状元及第、状元娶妻等文化主题鲜明。据了解,今年正月初一至十五,“中国状元文化节暨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十届新春民俗庙会灯会”将以大时空展示中国千年状元文化,大场景展现传统民俗庙会灯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台主题鲜明、品味极高、盛况空前的文化大餐,让大家过一个充满文化色彩的春节。

      临沂国际影视城是山东省内最早举办新春文化庙会的旅游景区。自2007年春节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新春文化庙会,形成了临沂市乃至山东省最知名的春节旅游品牌之一。2016年是该景区开业十周年,临沂国际影视城拟办一届以中国状元文化为重点的庙会,迎合天下父母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求进心理,通过大背景、大时空来展示中国一千三百年的状元文化。届时游客们将会看到乾隆皇帝颁布状元令、状元迎宾逛庙会、新科状元选妻、十万学子走秀状元红毯大道等精彩节目,与此同时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世界奇人绝技表演,并一同寻访《红高粱》、《大秧歌》拍摄场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