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费县交警公布春节期间6处隐患路段 提醒市民安全出行

2016年02月04日 17:26:00 作者:邓梦娇 吴云富 来源:大众网
春节期间,费县交警大队对辖区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针对私家车普及,农村面包车猛增,私家车和面包车超员等现象普遍,农村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人、超员载客会明显增多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大众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春节期间,费县交警大队对辖区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针对私家车普及,农村面包车猛增,私家车和面包车超员等现象普遍,农村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人、超员载客会明显增多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春节期间,费县交警大队将针对市民出游集中,景区道路车流量大易拥堵等特点,科学、合理调整安排勤务,加强引导,未堵先疏,科学管控,对不守法、争道抢行、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干预、及时纠正,保持良好的通行秩序;以农村、山区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检查劝导,加强检查,严格把关,严查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防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微型面包车超员,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坚决消除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便于广大市民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检举,费县交警大队公开举报电话:5028177、110。

      附费县部分安全隐患路段和相关提示:

      324省道费县新庄镇岳山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该道路汽车、拖拉机、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沿线村庄,驾驶员要注意观察路口车辆和路面行人动态。

      342省道费县新庄镇东流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交通流量大,超速行驶易导致车辆与过马路行人碰撞。

      342省道费县新庄镇管流庄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该道路汽车、拖拉机、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沿线村庄,驾驶员要注意观察路口车辆和路面行人动态。

      342省道费县马庄镇陈家围子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车辆流量大,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摩托车多,行人横穿马路,超速行驶易发生车辆相碰和与行人相撞事故。

      234省道;费县上冶镇古城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不超速行驶,不违法超车,不疲劳驾驶,不违法停车,不违规变更车道,保持安全车距。

      234省道费县费城镇清河村路段。事故预防提示:因路面平直、混合交通、车速较快、路口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保持安全车速,不随意掉头,变道、超车,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