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春节进入倒计时 天气暖暖的初三四或有降雨

2016年02月04日 08:48:00 作者:张斌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春节期间,临沂市天气会是如何?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天气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暖和,但到了13日左右,我市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

      春节临近,各个企业、单位都陆续开始放假,路上的行人明显增多,都忙着走亲访友或置办年货。即便是还没有放假,恐怕不少人心思也不能投入到工作当中了。的确,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辛苦了一年,不就是春节能和家人团聚?

      那么春节期间,我市天气会是如何的呢?据介绍,我市在春节期间天气还是比较暖和的,预计初一至初四,初一、初二天气应该还不错,初三、初四或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也较为暖和,高温达到10摄氏度以上,从初五开始,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气温又有下降,到初七、初八时,我市最低温度达到-5℃,需要注意的是初五我市还有望降雪。

      因为距离还比较长,现在的预报很难达到精确,所以还要提醒大伙春节期间注意留意天气预报,随时注意天气变化。

      春节前的这几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气温相对较低,本周五最低温度可达-6℃,之后气温开始回升,高温方面气温都在6至8℃之间。到本周日,也就是除夕当天,我市高温可升至11℃。需要注意的是5日我市局部地区还会出现小雨雪天气。

      未来几天,预计4日我市晴到多云,有霾,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2~8℃;5日多云转阴,局部小雨雪,偏北风2~3级,气温-4~6℃;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6~7℃。

      最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胖子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