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金湖花园停暖业主喊冷 供热方:预交费已用完

2016年02月03日 17:24: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罗庄区金湖花园在两天前忽然中断供暖,家里没有暖气十分冷。”2日下午,有网友称,大过年的他们小区遭遇停暖。供热方则称,该小区实行取暖费用预交制,该费用目前已经扣完,所以停止供暖。

    金湖花园物业办公室门紧闭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林鹏)“罗庄区金湖花园在两天前忽然中断供暖,家里没有暖气十分冷。”2日下午,有网友称,大过年的他们小区遭遇停暖。供热方则称,该小区实行取暖费用预交制,该费用目前已经扣完,所以停止供暖。

      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金湖花园小区,随机采访了几名小区住户。“地暖不热屋里很冷,在屋里都得穿羽绒服。大人还能忍着点,孩子可怎么受得了啊。”一名业主告诉大众网记者,对于停暖原因,他也不清楚。另一位在金湖花园租房的市民告诉记者,已经停暖三天,至今还没有供上。据他介绍,物业可能收上住户们的取暖费后,没有向供热公司足额缴纳。

      随后,大众网记者找到金湖花园物业,不过物业大门紧锁。小区门口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可能下班了。值班人员称,物业一般下午两点上班,如果下午两点还不见人,可能就不过来了。当记者向这名工作人员咨询物业联系方式时,对方称“没有”。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联系了金湖花园供热方华盛江泉集团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湖花园预交的取暖费已经用完,所以小区停暖。

      这名工作人员称,公司实行蒸汽方式供热,蒸汽供到小区化热站,通过化热站化成热水,然后供到每户业主家中。化热站由物业负责,住户们的取暖费交给物业,供热公司和物业结算。由于出现过用热不交钱的情况,公司实行预交费用制,按照每吨蒸汽220元扣费。目前,金湖花园的预交供热费用已经扣完,故予以停暖。只要向供热公司交上费用,即可再进行供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