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车资讯

哈弗H7正式上市 售14.98万-16.98万元

2016年04月26日 10:24:00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哈弗宣布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哈弗H7正式上市。在动力上,哈弗H7蓝标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1Ps,峰值扭矩35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鄂智超)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哈弗宣布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哈弗H7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万-16.98万元。具体价格与车型请见下表。

      哈弗H7定位在旗下H6 Coupe与H8车型之间,为一款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1925/1718mm,轴距达到2850mm。在外观上,哈弗H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扁平的六边形中网配合形状复杂的大灯,在视觉上营造了宽大的效果。

      在车身侧面,哈弗H7以平直的线条为主,20寸大尺寸轮圈格外显眼。此外,新车在尾部设计上与H6 Coupe相似,但整体更为高大壮硕。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尾灯,同时哈弗品牌常见的“HAVAL”字样也同时出现在后尾门上。

      在内饰设计方面,哈弗H7比较中规中矩,车内使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覆盖,提升了档次感。新车提供了褐色内饰风格供选,中控台上布置了10.1英寸触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三种不同显示主题,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在配置方面,哈弗H7蓝标版将有着诸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电动后尾箱门、全景影像等功能。在驾驶辅助配置上还有着并线辅助、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以及陡坡缓降等。

      在动力上,哈弗H7蓝标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1Ps,峰值扭矩35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根据官方数据,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目前,哈弗H7将只推出前驱车型。

      点评:

      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哈弗H7在自身产品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依靠比H6 Coupe更大的空间、更有质感内饰、更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作为卖点。目前新车并没有四驱车型不得不说是个遗憾,而在同级产品中,与哈弗H7能产生直接竞争关系的车型也并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