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大米45+13老鹰遭逆转 小刺客28分绿军扳成2-2

2016年04月25日 10:12: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加时以104-95击败老鹰,将系列赛比分扳成2-2。“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关键时刻立功,拿下了最后5分,全场贡献28分6次助攻,埃文-特纳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纳斯-杰雷布科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得了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尔特人加时险胜老鹰

    凯尔特人加时险胜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加时以104-95击败老鹰,将系列赛比分扳成2-2。

      “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关键时刻立功,拿下了最后5分,全场贡献28分6次助攻,埃文-特纳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纳斯-杰雷布科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得了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保罗-米尔萨普31投1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45分,与常规赛的纪录也只有1分之差。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盖帽3次。不过在加时赛他一分未得。

      蒂格几乎在常规时间为老鹰取得胜利,他在第四节最后50秒挺身而出,投中两记三分,全场得了13分5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0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只得5分9个篮板。

      在这个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先是连失两城。上一场回到波士顿,他们强力反弹,托马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顽强击败老鹰。

      对凯尔特人而言,今天仍是生死之战,如果失利,就意味着跌入1-3落后的深渊。一下场到亚特兰大,凯尔特人要想翻盘难度极大。正因为如此,凯尔特人全场与老鹰死磕,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顶住压力,不断有人挺身救主,最终加时过关。

      克劳德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开局。米尔萨普开始发威,连续三次篮下得手,一人包办老鹰前6分。本节过半时,米尔萨普三分命中,老鹰以15-11超出。凯尔特人也由克劳德投中三分,还以一波11-0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老鹰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47秒,他们打出6-2,首节过后只以21-24落后。

      凯尔特人第二节率先得分,以26-21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蒂格和穆斯卡拉相继得手,老鹰连得9分,以30-26领先。米尔萨普重回场上后,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最后2分钟,他两度三分命中,老鹰以48-46领先。米尔萨普上半场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了26分。特纳和克劳德各为凯尔特人得了11分。

      米尔萨普成为上一场的托马斯,第三节他继续砍分,老鹰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58秒时,科沃尔和巴泽莫尔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2-46领先了16分。托马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56-64。老鹰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分37秒时,施劳德三分得手,他们以73-62再度扩大优势。杰雷布科两度还以三分,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又将比分追成70-73。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米尔萨普一人连得5分,老鹰以80-74领先。凯尔特人再现奇兵,斯玛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在不到4分钟内,他一人得了11分,凯尔特人以85-84超出。

      在近4分钟内,老鹰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3分。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杰雷布科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90-86领先。关键时刻,蒂格成为老鹰的英雄,在30秒内,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20.2秒时,他背后运球甩开防守者后,强行出手三分命中,老鹰以92-90反超。

      此前10投仅1中,三分球3投全失的蒂格拯救了老鹰。不过此后老鹰防守出现问题,托马斯快速攻入篮下,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2-92。老鹰还有15秒的进攻时间,蒂格将时间消耗到最后5秒时发起攻击,但他在准备出手时球被托马斯打掉,再次抢得球权后,只得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这场比赛不断有奇兵出现。约翰逊在加时开始后两度投篮命中,为凯尔特人取得优势。老鹰打了2分20秒后,才由蒂格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5-96。约翰逊两罚一中后,差点又冒出一个奇兵,巴泽莫尔命中三分,但被判24秒违例。

      最终收走比赛的仍是托马斯,比赛还有30秒时,他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2-95领先。老鹰此后仍投篮不中,在整个加时,只投中一球,仅得3分。米尔萨普在加时一分未得,老鹰遗憾失利。(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