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天气本周最高温24℃是常态 天气以晴好为主

2016年04月25日 08:04:00 作者:张斌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新的一周,临沂市气温较为平稳,高温多保持在24℃,天气也以晴好为主。未来几天,预计25日我市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10~24℃;26日多云转阴,南部县区局部有小雨,偏东风3级,气温12~20℃;27日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3~24℃。

      新的一周,临沂市气温较为平稳,高温多保持在24℃,天气也以晴好为主。

      上周六下午,一场雷阵雨不请自来,一连串的轰隆雷声,加上阴沉沉的天,感觉雨会下很大的样子,谁成想雨的确下得不小,可持续时间太短,降水量也少得可怜。气象部门对于这次雷阵雨降水量的统计为0。

      有些人可能好奇,明明下雨了,为啥统计时数据会为0呢?其实,但凡降水量小于0.2毫米的降水,都属于无效降水,一般都是忽略不计的。

      本周再上五天班,就该放五一小长假了,估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天气方面,本周我市除了26日南部县区会出现小雨,其他时间都是以晴好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气温,从目前情况来看,大多数时间我市高温稳定在24℃,只有26日降雨的缘故气温有所下降,但也在20℃以上。个人感觉这个气温还是不错的,既不会太热,也不会让人觉得冷。虽然假期之前的工作日总是有些难熬,但好的天气和宜人的气温,多少会让人心里舒服一些!

      未来几天,预计25日我市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10~24℃;26日多云转阴,南部县区局部有小雨,偏东风3级,气温12~20℃;27日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3~24℃。

       (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