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三巨头65分詹皇27+6 3分创纪录骑士灭活塞2-0

2016年04月21日 11:39: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下半场发力,主场以107-90击败了活塞,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首节只投中一球,不过第二节他频频攻击篮下,几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骑士逐取得优势。

    骑士轻取活塞

    骑士轻取活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下半场发力,主场以107-90击败了活塞,总比分2-0领先。

      勒布朗-詹姆斯18投12中,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全队三人上了20分,凯里-欧文22分,JR-史密斯21分5个篮板,凯文-勒夫16分10个篮板。

      活塞在下半场崩盘。安德烈-德拉蒙德得了20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6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各得13分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得了9分,防死詹姆斯的愿望未能实现。

      常规赛骑士居东部之首,而活塞为第八。但在首战的交锋中,骑士只以106-101胜出。今天再次在克利夫兰相遇,活塞给骑士造成更大的麻烦,不过在下半场,活塞未能突破骑士的防线,一举被甩开。

      活塞小将斯坦利-约翰逊初生牛犊不怕虎,赛前公然挑衅詹姆斯,声称可以防死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两人就有过肢体冲突,约翰逊几乎失去冷静。今天斯坦利在场上面对詹姆斯时,一度取得不错的效果。

      活塞以一波8-2开局,骑士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活塞内外开花,首节将过半时,他们以1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欧文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约翰逊上场后表现不俗,本节还有1分53秒时,他投中三分,活塞以26-17再度扩大优势。史密斯连续两次还以三分,骑士和缩小差距,首节只以23-28落后。

      詹姆斯首节只投中一球,不过第二节他频频攻击篮下,几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骑士逐取得优势。本节一开始,詹姆斯就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杰弗森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活塞以30-28再度领先后,詹姆斯连续四次得手,一人打出8-0后,骑士以36-30超出。德拉蒙德不断攻击篮下,活塞又几度取得领先。本节还有1分37秒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活塞以53-50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得分,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詹姆斯补中一球,骑士连得5分,以55-53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上半场11投8中,得了16分,JR三分球7投5中,贡献15分,欧文13分。活塞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德雷蒙德得了15分,杰克逊12分。

      活塞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以60-55超出。骑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得分,欧文和勒夫相继三分命中,詹姆斯和史密斯也远投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6-2后,在本节还有4分47秒时以71-62反超。在近7分钟内,活塞未能投中一球,骑士在此期间投中5个三分,一举拉开差距。本节活塞只得15分,而骑士得了27分。三节过后,骑士以82-68领先。

      德拉维多瓦两度投篮命中,骑士以6-2开始第四节,以88-70扩大优势。活塞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德拉蒙德罚中一球,活塞将比分追成80-95,但勒夫马上还以三分,骑士又取得18分的优势。

      詹姆斯下场休息后,骑士连续投篮不中,活塞将比分追成了86-100。勒夫还在场上,竟然两罚不中。不过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2-0领先开赴客场。(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