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讲堂暨手术观摩团购会”圆满完成

2018-04-30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9日讯 29日上午,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近视手术大讲堂暨手术观摩团购会”活动。据悉,自4月10日开始,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近视手术问卷大调查,通过近二十天的问卷调查结果,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朱平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近视手术的分类以及各种术式的不同方法,让大家对近视手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刚做完近视手术的患者现场进行了术后心得分享,医护人员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屈光手术中心,通过临沂首家全透明手术室观看了近视手术的全部过程,让大家对近视手术、对临沂爱尔更加放心!

  爱尔眼科员工分享TransPRK术后感言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朱平阳抽取三等奖

  朱院长与三等奖患者合影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蒋胜波抽取二等奖

  蒋院长与二等奖患者合影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抽取一等奖

  全透明手术室开展7台手术

   参与活动朋友参观临沂首家全透明手术室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临沂市民的关注,也得到了众多近视患者认可。通过十几天的调查结果,医院邀请了百余名近视患者参与进来,现场成功预约手术20余人,取得了良好反响。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从开业到现在已为近百名近视患者轻松摘掉眼镜。后期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将会持续开展更多近视手术活动,让更多的近视患者圆梦摘镜。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是爱尔眼科集团按照省级标准建设的专家团队阵容最强、设备最顶尖的医疗单位,在临沂地区率先开展全系列屈光手术。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还拥有临沂首家全透明手术室,可全程观看手术过程,更安全,更放心。专业的检眼师团队,保障每位患者最精准的术前验光。一对一的亲情服务,全面提升患者的就诊体验。医院用严格的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精准更安全的治疗,让市民轻松摘掉眼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