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基地—临沂凯旋半程护理院综合楼正式启用

2019-12-2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丝
play
" />

 

 

凯旋集团公司董事长姜开田讲话

2019随寒去,2020迎初春。20191221日上午,随着凯旋装饰公司紧锣密鼓的建设装修尾声,兰山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基地—临沂凯旋半程护理院综合楼正式启用!该楼建筑面积8929平方米,共五层,与原来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托管的半程镇敬老院楼房,共设置400余张住养床位。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所属凯旋半程护理院目前接纳了兰山区特困集中供养人员64人,加上原来的五保老人和社会住养老人共约140人。 

凯旋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主持半程护理院综合楼正式启用仪式

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从决策管理层到各位养老医护人员,坚持让老人生活舒心,让社会家庭放心,积极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医疗、护理、生活照料、安全卫生质量和水平,保证了所有入住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特别是该大楼室内设施配套齐全,让特困集中供养人员更加贴切地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充分体验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半程护理院院长徐西玉讲话

 

 

 兰山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基地—临沂凯旋半程护理院综合楼正式启用当天,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半程护理院40余名养老医护人员与部分特困住养老人一道参加了开业运营仪式。仪式由凯旋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姜开田讲话,半程护理院院长徐西玉介绍了相关情况。董事长姜开田要求:时近年末岁尾,我们一定要不辜负上级党委政府的期望和要求,一定要让兰山区特困集中供养人员和社会住养老人过上一个幸福安全的新年!所以大家要把所有工作抓扎实,抓细致,为迎接更多的社会特困集中供养人员入住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各级党委政府放心,让社会各界满意,让特困集中供养人员幸福美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