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凯旋医养集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同志们的 一封信

2020-02-2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可亲可爱的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好!大家辛苦啦!

  作为凯旋集团的引路人,此次全面防控疫情的总指挥,我要发自肺腑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谢谢啦!在这里,我代表公司领导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谢谢你们真诚的付出和大爱无疆的精神,谢谢你们辛勤的工作和无惧个人安危的行动 !是你们真情付出和无私劳动,护佑着凯旋旗下各个养护院的所有住养老人和社会特困人员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快乐幸福地度过传统的民族节日—春节,让他们每一天的生活有滋有味,笑逐颜开!

  大年三十,我和集团公司领导及各养护院院长慰问住养在各养护院住养老人和社会特困人员,看到你们为他们打扮过年环境、准备节日食品、为他们清洗衣服,打扫卫生……,我心里热乎乎的。凯旋集团有了你们这样一群爱岗敬业、勤劳无私的管理人员、医护人员、护工团队、后勤厨师、保安,我特安慰,特放心啊!有了你们的服务,他们必定能过上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我也能在节日里舒坦地喘一口气,睡一个自然醒了!

  然而,当全国人民幸福快乐地享受着合家团圆的农历新春佳节之际,电视中、网络上不断刷新着来自湖北武汉的疫情报告,这让我们大家不得不认识到疫情来势凶猛,防疫务必从速从严。疫情就是令!大年初二一早,我就赶到政府办公室开会,又立马回到公司召开了全集团各位领导及各养护院院长视频会议。

  是的,现实让我们遭遇了一场没有准备的战役,而我们却没有手忙脚乱。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接下来的战疫中,大家思想统一,行动迅捷,方法得当,措施得力,沉着应对!

  不得不说的是,平时看似有些散漫的团队,当战疫令声一下,凯旋全体工作人员像出征的士兵,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无怨无悔地战斗在自己值守的岗位上。你们不愧是凯旋人、凯旋兵啊!

  每逢佳节倍思亲。何人没有七情六欲,谁又没有儿女情长?当别人坐在春节团圆的暖房里享受着天伦之乐、美酒佳肴,欣赏着银屏上的精神大餐,而你们却在与外面世界隔离的工作岗位上,为住养在凯旋各护理院的人们调剂着饮食,抚慰着心灵,消杀着毒菌,关注着健康……你们发扬沂蒙人民的大爱精神,承继着孝乡文化的滋润,怀揣着凯旋医养的使命,担当着自己的责任,追求着凯旋的目标,用心用情服务着住养在凯旋大家庭的每一位亲人。

  李官护理院院长洪晓军同志,从吃过年三十的团圆饺子进入养护院,就没有出过院门半步;凯旋老年养护院副护士长郭际,手把手地教会老人们用视频与家人“见面”;副院长王士通离家不足千米,近一个月从未回家看看刚出生不久的爱子;李官护理院护工刘庆莲家有老人需要照顾,王云香家中年前婆婆刚去世,三岁的孩子需要照顾,她们从早到晚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半程护理院医务科长袁清双托着六七个月的身孕,跑前跑后为住养人员诊断、治疗;护工陈兰芳的丈夫患有糖尿病多年,家中有上学、上班的孩子,她也没有回家给他们做一顿热乎饭菜;枣园护理院护工全传红,平时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老人,当养护院水电出现问题时,他不顾分内分外和劳累肮脏,第一时间让全院水通灯亮;医务科副科长李缅立足本职,每天为住养人员查房巡诊,无微不至地问寒问暖;汪沟护理院宣传科副主任王秀芳,看见住养人员过节期间不能出院门又见不到亲人时,心里焦躁发火,甚至谩骂工作人员,她就苦口婆心地蹲在他们身边做劝导疏解工作,60多岁的厨师刘迎吉想尽办法、变着花样调剂食堂伙食,而自己的家就在院门外不足一里,他也没回去为家里的团圆年炒上一盘拿手菜……

  医者仁心。当疫情到来,凯旋医院的所有专家、医生、护士和行政后勤人员牢固坚守自己的值班岗位,关注疫情的发展。当有发热病人到诊,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细心、精准地服务每一位患者。凯旋医养集团有了你们这样的专家、医护人员,这不仅仅是凯旋的骄傲,更是广大在疫情期间,来此寻诊问药、医治病患者生命健康的守护神啊!由此,我代表所有的病患者及其家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心都是肉长的。谁也不是铁石心肠。在这场全民联防联控的战疫中,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能依偎在年迈的老人身边尽孝,不能在爱妻(夫)娇子面前温存。在战疫的路上,掏出真心,使尽心劲,护佑着凯旋医养集团旗下近千名“三无”“无保”特困人员和住养的高龄、空巢老人!你们的大孝大爱,诠释了凯旋集团的服务理念,赞颂着人间生活的幸福美好。虽然你们没像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那样赶到湖北,赶到武汉,你们却成长为新时代凯旋医养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楷模。

  爱是桥梁,链接吉祥,挽手相助,山高水长……你们用真情抚慰心灵,用劳动怡美生活,你们也必将赢得笑脸和掌声!

  在黑白里眺望色彩,在色彩里朝圣斑斓!冬天即将逝去,春暖定有花开。请我们相信,我们将与全国人民一道,战胜疫灾,迎来人欢马腾,百鸟欢唱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全面决胜小康的伟大胜利!

  祝凯旋医养集团旗下各养护院的全体特困人员和住养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祝凯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祝凯旋集团的医养大健康事业在各级领导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朝气蓬勃,红红火火!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  姜开田

                                                 2020.2.22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