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驿城区民政局到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考察医养结合工作

2021-12-25 0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
play

  12月22日上午,枣庄市驿城区民政局局长梁福锦带领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福兴集团曹庄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到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考察医养结合工作,对医疗养老项目、公建民营模式、居家服务举措、智慧养老平台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枣庄市驿城区民政局局长梁福锦、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娜、福兴集团曹庄医院院长张旭和副院长魏芳等人在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小旋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观看了临沂凯旋医养集团企业发展介绍专题片,听取了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负责人对医养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公建民营方式方法、居家服务业务拓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建设等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的简要汇报。梁福锦一行对临沂凯旋医养集团托管6家乡镇敬老院、创办10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标准化建设管理和智能化养老服务表示钦佩。他说,凯旋医养先进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