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贴心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3年08月21日 14:32 作者:刘玉丹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2011年8月8日,美年大健康走进临沂,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以其专业的体检技术为8万余名客户提供了全方位贴心服务,为广大临沂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临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临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医护服务周到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先进的硬件设施,全方位贴心服务,为广大临沂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刘玉丹) 2011年8月8日,美年大健康走进临沂,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以其专业的体检技术为8万余名客户提供了全方位贴心服务,为广大临沂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美年大健康 健康中国每一年
         
        临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秦阳给记者介绍,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美年健康产业集团和大健康科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合资组建,是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连锁机构,覆盖包括上海、北京、沈阳、广州、成都、重庆、大连、天津、哈尔滨等21个省,三十多个主要城市,共计63家门店,员工5000余名,年服务客户200万,服务群体涵盖党政机关、知名企事业单位、保险行业、医疗机构等团体大客户和数千万消费者。 
      
        美年大健康引入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优势在于强大的医疗资源,覆盖全国的连锁布局以及特色健康、医疗产品。主要业务模块包括:健康体检、中医养生、健康管理、旅游疗养、临床检验。集团以全国连锁的体检及医疗中心、先进的IT技术平台及完善的客户体系,形成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两大业务支撑,为企业和个人开展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体检是美年大健康的核心业务,专业化的医师团队,规范化的操作标准,国际化的体检设备,信息化的体检管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都为体检业务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健康管理是美年大健康重点业务,参照国内外同行业标准,美年大健康开创了4S-365健康管理模式和PDCA健康服务管理理念,专注致力于个人群体健康水平的提升,形成检前(调研)、检中(实施)、检后(报告)、服务(跟踪)四步流程,使健康管理有序开展,循环进行,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企业使命。美年大健康专注于企业综合健康服务、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结合信息支撑系统为保险公司、金融行业和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健康管理服务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同时,美年大健康还与诸多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与专业协会开展合作,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将现代生物医学的最新研究引入人类健康和未来医学保健模式中,使中国的客户享受到国际前沿的健康保健服务。未来,在现有体检、健康管理和中医养生的基础上,植入中医治未病、女性保健、特色诊疗、康复理疗和就医保障等增值服务,将进一步加强中医医疗健康服务,打造国内首创的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体系,以健康体检为基础,以中医养生为后续的管理手段,辅以相应的增值服务和中医健康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打造全方位、航母式的健康产业平台。美年大健康已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专家团队,在北京共同建设中医院,通过汲取中华中医药精粹,为广大的亚健康人士供中医健康诊断、调理、养生解决方案,未来将在上海和广州等核心城市建设美年大健康中医院,实现中医养生调理的产业化。 
      
        美年大健康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优质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整合后的美年大健康将持续引领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计划2011年经营收入超过5亿元,到2012年底,美年大健康将在全国各地拥有100家医疗中心,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在2011-2015这五年内完成全国200家体检中心的建设,实现1000万人次体检目标,完成营业及利润递增50%以上实现2015年中国品牌主板上市目标,从而5年内实现覆盖全国地域品牌服务,进一步确立在国内体检及健康服务行业中的绝对优势并成为A股市场健康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在美年大健康更远大的第二个五年计划里,美年大健康将成为中国权威体检品牌、 权威健康管理品牌、权威中西医调理5星品质品牌,为中国1000万人提供美年健康保障,实现“中国美年大健康 健康中国每一年”的企业使命!时至今日,美年大健康的集团化、多元化运营模式已成功为中国健康产业带来全新的理念。美年大健康人以“修身齐家强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强国先强身,让每个人都健康;中国美年大健康,健康中国每一人”的企业使命,将持续致力于健康事业,为实现“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健康产业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助力提升中国人整体生活水平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法国鹰眼技术 领跑健康体检事业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做好贴心服务的同时,也不断更新硬件技术,据大健康体检中心内外科主任姜玉海介绍,法国鹰眼检测全身扫描系统采用世界首创的低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向人体发送平均每3秒255次的低压直流电信号,该信号在人体组织内转化为离子流,依据离子流在阴阳两极的极化运动,获得穿过组织的电阻、电传导性、PH值、电压以及细胞膜的动作电位,评估人体各脏器的间质细胞的电生理活性。并根据生理反馈信号的单向导通,进行计时电流分析法分析,通过数字模型对数据进行3D重建。
      
        鹰眼系统在临床上应用于健康人时可以准确地评估人体的各组织器官的生物活性和功能状况,准确的预测潜在的危险因素及疾病的发展方向。 当应用于己患病机体检测时,此系统可以全面地评估机体的生物活性和功能状态,查出致病根源,给治疗指出正确的方向,并对治疗用药效果给予精准评估,使患者可以及时调整药物的品种和剂量。  

        同时,鹰眼技术用在肿瘤患者可以准确评估其放化疗或药物治疗的效果,指导临床合理的、有计划性的进行治疗,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减少不必要的放化疗导致的机体损伤。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以“中国美年大健康、健康中国每一年”为己任,将通过健康体检,让每个人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通过健康讲座,让健康的理念和方法,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人;通过健康档案的建立和健康管理的实施,监控和跟踪每个人的健康变化状况;通过健康评估,关注团体健康水平;通过健康干预,调理每个人的健康问题以达到理想状态。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