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河东幸福花城小区还能供暖吗 物业:配套设施还在施工

2013年11月04日 13:4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家住河东的许先生拨打大众网临沂站热线电话3100789-8008称,所在的幸福花城小区自2010年入住以来就一直未供暖,想知道今年冬天他们小区能否供上暖气。

        大众网临沂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孔红星 家住河东的许先生拨打大众网临沂站热线电话3100789-8008称,所在的幸福花城小区自2010年入住以来就一直未供暖,想知道今年冬天他们小区能否供上暖气。

      “我们家是2010年搬进这个小区的,到现在还没有供暖,老人和孩子在家简直是受不了。”许先生说,当时开发商承诺天然气、煤气“两气”齐全,但是到现在暖气也没有供上。该小区另外一名业主王先生反映,“每到冬天,室内的温度非常低,厨房里的水龙头都能冻坏。我的孩子才一岁多,为了让孩子暖和度过冬天,专门在房间安装了一台空调,但整天开着空调,对身体很不好。”

      小区无法供暖,业主们为了不冻着老人和孩子,有的买了空调,有的买了“小太阳”取暖器。“因为功率过大,小区的线路经常跳闸,所以现在小区非常需要供暖,不知道今年是否能供上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我们小区的供暖问题。”许先生无奈地说。

    幸福花城物业: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建设

        就许先生这个问题,记者联系了河东区幸福花城小区的物业。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小区冬天主要靠烧煤集体供暖,后来政府下令规定禁止小区烧煤供暖,所以供暖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目前根据供暖规划,小区进入统一供暖的区域,需要换热站等配套设施建设。该物业工作人员说,幸福花城小区一期和二期共用一个换热站,三期和四期分别使用一个换热站,但目前还在施工,不知道是否会在供暖前完工。

    蓝天热力公司:没有收到幸福花城小区用热申请

        关于河东区幸福花城小区今冬供暖的问题,记者联系了蓝天热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目前还没有收到幸福花城小区的用热申请。

        “供热主管道已经通到该小区,管网情况已经达到供热需求,但还不能说就可以对小区进行供热了,因为还要看小区的换热站、小区内的供热管道等供热配套设施是否健全以及是否符合标准,然后热力公司根据小区的入住率情况,再对小区开通供暖。”工作人员介绍。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