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除夕区内客车末班 临沭平邑兰陵三县为19时

2014年01月28日 08:07 作者:王健 刘晓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记者从市春运办获悉,截至27日16时,全市共发送道路旅客13.55万人,同时,临沂客运总站除夕末班车发车时间也已经确定,乘客应当密切注意。

      大众网临沂1月28日讯(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刘晓东)  记者从临沂市春运办获悉,截至27日16时,全市共发送道路旅客13.55万人,同时,临沂客运总站除夕末班车发车时间也已经确定,乘客应当密切注意。

      据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介绍,除夕当日区内客车末班车主要有两个时间,一个是18时,一个是19时。临沭、平邑、兰陵三个县的末班车为19时,其他县区为18时。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介绍,在春节期间,临沂客车班次与之前相比有较大变化,乘客应当密切注意,以免耽误行程。初一、初二车站售票模式为“见车售票”,车次和时间不固定,乘客出行前最好能提前咨询车站,车站咨询电话为8224605。初三车站班次将恢复正常,市民可以正常到车站购票乘车。

      除了客车外,公交在春节期间也有变化。据临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往春节期间市民出行特点,将对2014年春节公交车运营时间进行调整:1月30日(除夕):6:00—17:00;1月31日、2月1日(初一、初二):8:00-17:00;1月30日—2月1日夜班车停止运营;2月2日(初三)起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截至27日16时,临沂市道路运输共投放客车总数4377辆,发送班次8307个,完成客运量13.55万人,今年客运量比去年春运同比下降1.09%;全市公交投放客车总数1621辆,发送班次10298个,完成客运量52.6万人,同比增长22.55%;全市出租车投放总数4554辆,完成客运量20.02万人,客运量同比增长2.09%。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孔红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