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公交车翻入路边河沟 18名学生受伤

2014年03月30日 18:25 作者:于鹏飞 来源:齐鲁晚报
28日16时50分,莱芜市公交公司所属的一辆载有23名学生的公交车,行驶至莱城区高庄街道办事处沙岭子村北时,翻入路边河沟,造成18名学生受伤。
        28日16时50分,莱芜市公交公司所属的一辆载有23名学生的公交车,行驶至莱城区高庄街道办事处沙岭子村北时,翻入路边河沟,造成18名学生受伤。

    记者采访获悉,这23名学生均来自附近的南冶中学,事发后,莱芜有关方面立即将事故车中的所有学生紧急送往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后经医院临床检查,23名学生中,有2人前臂骨折,1人骶骨骨折;15人不同程度软组织伤或皮外伤。经医院进一步检查,这些受伤的学生在医院住院观察;其余5人未发现受伤,正接受留院观察。

    29日下午,记者来到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在6楼骨一科休息区,恰好碰到4名受轻微伤的学生准备乘坐电梯前往12楼手足外科病房看望受伤较重的同学。在12楼手足外科一间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受伤较为严重的李姓学生,这位学生右眼部有淤肿,眼部以下还有轻微擦伤,一只手臂及手掌处缠着厚厚的绷带。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学生表示,公交车司机在路上避让其他车辆时,不小心翻入河沟中。

    29日,记者从莱芜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接到事故报告后,莱城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目前,学生伤情及家长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于鹏飞)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