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众星哀悼马航坠海 王铮亮等愤怒质疑不再去马来

2014年03月25日 10:47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失去联系的马航客机MH370牵动数万网友的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而此前曝光的乘客名单中,也包括曾任《一代宗师》武术指导的鞠坤。在消息宣布后,章子怡哀悼鞠坤:“奇迹无存,悲剧发生,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章子怡微博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失去联系的马航客机MH370牵动数万网友的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而此前曝光的乘客名单中,也包括曾任《一代宗师》武术指导的鞠坤。在消息宣布后,章子怡哀悼鞠坤:“奇迹无存,悲剧发生,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除了为MH370客机上的逝者哀悼外,不少明星也在微博质疑马航就“数字分析”而得出的坠机言论。黄晓明在得知失踪马航MH370客机已于南印度洋坠毁,机上无人生还的消息后,立即透过微博留言:“17天的煎熬等待,239条生命,魂归何处,请还我们一个真相!”姚晨等也都在微博愤怒留言:“连残骸都没找到,你们凭什么确认无一生还?!”

      群星悼念马航

      王岳伦:最不想看到的还是来了...

      张亮:继续坚守信念,守护对生命的尊重

      邓萃雯:只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邓紫棋:R.I.P.((拉丁语:Requiescat in Pace 或Rest in Peace),意为安息。)

      叶一茜:17天的等待换来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安息!

      孙俪:心痛!

      王铮亮:证据!!残骸!!遗体,都在哪里?马来西亚,必须给我们一个交待!胸口难以呼吸的痛!!发誓今生不再踏入这个国家!

        阿信:生命无常,我们只有尽一己之力去弥补世界缺失的美好。

        佟大为:没去过也永远不会去的国家,你能告诉我们真相是什么吗?

        刘烨:想想挺伤心的,为什么开始不公布飞机的行踪,害得大伙在南海一通瞎找,飞机万一不是坠毁而是迫降呢,万一还有一线希望呢,海水湍猛,十多天!就这么的让所有人的心和那些碎片慢慢沉入大海。

        袁弘:刚回到房间,看到新闻,无语。总觉得还有什么隐瞒,或者又不甘心这是最后的结果。没有最后真相大白之前,我都不信。

        蒋劲夫:17天的等待,期间马来西亚政府发表过多次申明,可不久后又否定之前发表的言论和其它的消息源,到底飞机有没有折返?是否有恐怖袭击的嫌疑?知道你们这一说一唱牵动多少人的心吗?知道那些亲属们的心滴着血吗?你们知道什么是尊重吗?!黑匣子还没有找到,马航、政府一定要给家属和世界一个公道!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