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沂南工商局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老党员

2014年06月28日 08:24:00 作者:孔红星 贺可山 来源:大众网
6月26日,沂南县工商局全体班子成员安丰涛、田相武、袁涛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副书记孙学功、刘纪营和人事科、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到张庄镇金厂峪村走访调研。

    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孔红星 通讯员 贺可山)6月26日,沂南县工商局全体班子成员安丰涛、田相武、袁涛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副书记孙学功、刘纪营和人事科、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到张庄镇金厂峪村走访调研。

      “可以充分利用咱们村黄皮地瓜种植的规模优势,因势利导,成立地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集约经营,注册农产品商标,走品牌经营的路子。”在金厂峪村办公室,安丰涛等领导与张庄镇党委书记刘瑞聪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该村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大力发展黄皮地瓜种植,常年种植面积稳定在1000亩左右。但是,大规模没有带来大收益,小而散、散而乱的种植经营模式让村民们在小尝收益后却自乱了阵脚。“还可以在村前树林里搞个集贸市场,既可以为附近几个村老百姓的生活提供便利,还可以搞活农产品流通,提高他们的收入。”在村办公室,工商部门领导和镇村两级就发挥工商职能,组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设立集贸市场,增加群众收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就下一步村经济发展制定初步工作计划。

      随后,安丰涛一行来到该村建国前老党员尹纪平、李遵用、薛松吉、李长增、李长竹家里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安丰涛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年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和他们聊家长里短,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养好身体,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安丰涛一行还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面粉、鸡蛋、面条等生活用品,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