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2014冰上雅姿盛典"拉开序幕 普鲁申科圆梦

2014年07月28日 17: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新加坡音乐才女、《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等演艺明星也全力加盟“2014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站,著名演员、导演邓超惊喜亮相,带来不可思议的冰上表演。

    “让我一次爱个够”赵宏博_邓超

    普鲁申科完美演绎“The_Best_of_Plushenko(最好的普鲁申科)”

     

        大众网临沂7月28日讯 25日,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拉开全年巡演的序幕,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携手索契冬奥会团体赛冠军、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索契冬奥双人滑金牌组合、俄罗斯最强黄金双人滑组合沃洛索扎/特伦科夫,索契冬奥会冰舞亚军&温哥华冬奥会冰舞冠军、加拿大名将瓦图/莫伊尔,“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瑞士“旋转王”兰比尔,中国“希望之星”李子君、闫涵等花滑明星,共同开启“后冬奥时代”的花滑新浪潮。今年“冰上雅姿”将继续契合“北冰南展”的推广理念,继北京站之后,7月27日的上海、8月1日的广州、8月3日的台北都将上演“2014冰上雅姿盛典”带来的顶级视听冰上盛宴。

      新加坡音乐才女、《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等演艺明星也全力加盟“2014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站,著名演员、导演邓超惊喜亮相,带来不可思议的冰上表演。

      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五度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

      已经被公认为世界三大滑冰表演之一的“2014冰上雅姿”以“爱一世”为主题,融合时尚、运动、娱乐于一体,首创冰上3D效果,为观众带来融声光电影于一体的完美体验。在索契冬奥会上因伤退赛并宣布退役的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给人们留下了诸多遗憾。此次“2014冰上雅姿盛典”是普鲁申科正式复出后的首秀,他不仅和自己的老朋友埃德温·马顿共同演绎了极具震撼力的音乐花滑秀,还带来他原定角逐索契奥运男单的表演节目“最好的普鲁申科”。刚刚夺得索契双人滑的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深情演绎了本次冰上雅姿的主题——“爱一世”。连续5年加盟冰上雅姿的约翰尼·威尔每年都带来了惊艳的表演,今年他继续“京艳”全场,身着京剧戏服,在《当爱已成往事》的动人旋律中,用他娴熟的冰上技巧,柔软的身段,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缠绵悲壮的冰上《霸王别姬》。

      开展五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借助奥运冠军、运动协会及企业的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竞技体育市场化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也极大的促进了冬季项目在全国的推广。

      安利雅姿品牌副总监钟念杳表示,这五年,冰上雅姿饯行中国冰协“北冰南展”的推广理念,将在北方盛行冰雪运动推广到上海、广州甚至是台北这样的南方省市,极大的拓展了冬季项目的群众基础。同时,在这五年中,雅姿品牌也努力向“冰上雅姿”注入更多的时尚、娱乐元素,力邀了时尚教母莎拉·杰西卡·帕克等好莱坞巨星加入,让花滑从一种专业的冰雪运动变成结合音乐、戏剧等的具有大众观赏性的艺术形式。伴随着北京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申办的三座候选城市之一,冰雪运动将成为一种大众艺术走近更多人。

      2010年,倾力艺术、慧眼独具的雅姿品牌首度助力冰上雅姿品牌的创立,并坚持五度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雅姿ARTISTRY品牌的精髓为“Forward Beauty 超越之美”,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是因为素有“冰上芭蕾”美誉的花样滑冰表演,融运动技艺与舞蹈神韵为一体,蕴含着对探寻、畅想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与雅姿品牌内涵完美契合。安利雅姿长期致力于推动国际级顶级艺术盛事登陆中国,多年来已取得斐然佳绩,如2004年冠名赞助著名音乐剧《剧院魅影》来华、2008年冠名赞助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中国巡演、2009年与上海大剧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并推出“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系列演出”等等。在高雅艺术平台上,雅姿通过自身强势的品牌推广和创意缤纷的市场活动,实现了品牌的深入解读与魅力跃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