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黄昏恋人上演全武行 女子被打骨折

2014年07月31日 17:55: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沂水县56岁的某供销社退休职工杨某与46岁高密张某于今年3月认识,在不断的接触中,两人互相产生好感,在5月,两人开始黄昏恋。

      大众网临沂7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周晓)临沂沂水县56岁的某供销社退休职工杨某与46岁高密张某于今年3月认识,在不断的接触中,两人互相产生好感,在5月,两人开始黄昏恋。

      杨某与张某这段黄昏恋最初的日子还是挺甜蜜的,两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相约去景区游玩。然而由于年龄的差距俩人的生活习惯等的不同,经常为此拌嘴吵架。大多是张某为息事宁人甘拜下风。

      7月28日,二人早饭后步行去看花。张某商议与杨某的婚事,杨某以还需要考虑考虑为由,暂时拒绝了张某的请求,为此二人发生言语争执。杨某认为张某性情暴躁,结婚后会对自己不好,张某认为杨某耍他,二人由争吵演变成厮打,体弱多病的杨某根本不是身强力壮的张某的对手,很快就被打倒在地。张某所有的怒气瞬间爆发,用脚猛踢发泄怨气。附近群众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并拨打电话报警,张某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的龙家圈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杨某颅骨骨折并颅内出血,右胸部两根肋骨骨折,经法医鉴定构成轻伤。

      7月29日,民警将潜逃回家的张某捉拿归案,对因婚姻问题引发争吵将杨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