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兰陵一男孩遭遇车祸 交警用警车开道送医院

2014年08月22日 07:43:00 作者:衣方杰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1日上午,临沂兰陵县下村乡一名老人骑摩托车载着自己的孙子在公路上行驶时,不慎被一辆昌河车撞倒在地,男孩下肢骨折急需送医。21日上午,市民钱先生驾驶着自己的昌河牌轿车行驶在兰陵县下村乡的公路上,撞上了骑摩托车的祖孙俩。

      21日上午,临沂兰陵县下村乡一名老人骑摩托车载着自己的孙子在公路上行驶时,不慎被一辆昌河车撞倒在地,男孩下肢骨折急需送医。肇事司机连忙载着男孩赶往临沂市人民医院骨科医疗区,没想到刚进市区就被堵在了路上,关键时刻,执勤交警用警车用最短的时间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21日上午,市民钱先生驾驶着自己的昌河牌轿车行驶在兰陵县下村乡的公路上,撞上了骑摩托车的祖孙俩。撞人后,钱先生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发现男孩的腿部受伤十分严重。

      因自己的车辆发生事故无法驾驶,钱先生联系了自己的姐姐向其借车,并将男孩抱到车上。为了使孩子得到最好的救治,钱先生打算将孩子送到临沂市人民医院骨科医疗区,当车辆到达市区时,刚好赶上了下午5点的高峰期,钱先生一行被堵在了市区双岭路与王庄路交会处。眼见车子寸步难移,钱先生和男孩的爷爷急得满头大汗。

      就在这时,钱先生看到了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的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遂向其求助。大队民警迅速安排警力为其开道,希望能将孩子尽快送至医院。

      大队民警驾驶警车科学选择道路,并通过沿路喊话提示社会车辆让行,最终在15分钟内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并帮助钱先生将孩子送至急救室。(记者衣方杰 通讯员姜伟 张文成)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