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籍演员郭晓峰主演电影《视线》将于新年后开拍

2015年01月05日 08:52: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由临沂籍演员郭晓峰主演的电影《视线》发布会上获悉,该剧将于年后开拍,大部分场景在临沂拍摄。

    临沂籍郭晓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现场歌舞表演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 (记者 满健)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由临沂籍演员郭晓峰主演的电影《视线》发布会上获悉,该剧将于年后开拍,大部分场景在临沂拍摄。
        据了解,《视线》是由临沂新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影视协会支持、临沂本土导演徐宏指导的一部关于父爱的电影。郭晓峰表示:这是一部传统思想与新兴思想碰撞的父子情怀的电影,内容感人,十分值得期待。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徐宏就《视线》中展现的社会现象,家庭伦理等深层次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徐宏介绍,“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人们对亲情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所有人,他可以没有孩子、伴侣或朋友,但他一定会有一个父亲,所有的父亲都以自己的方式,给予我们最博大无私的爱。在人生道路上,这种爱就像一盏明灯一直伴随着我们。我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想让现代的孩子们尊重父亲,孝顺父亲,懂得父亲。”
        主演郭晓峰告诉记者,他对饰演《视线》中“父亲”这一角色有着浓烈的兴趣。通过阅读剧本,郭晓峰对饰演沂蒙山区文化背景下典型的中国式“父亲”信心满满,作为现实父亲的他,与剧中“父亲”有着诸多相通之处。“作为父亲,真的很不容易,他不但要赚钱养家,教导孩子做人,还要给他树立榜样,真的很辛苦。”另外,郭晓峰表示,剧中的“父亲”在教导孩子中阻碍重重,不在别的,只在父亲传统思想与孩子新兴思想的碰撞而引起的矛盾。“我认为,在新兴的思想,也要有传统思想为基甸,这样,新兴思想才不会无根,才不会‘飘’。”然而,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郭晓峰在剧中也有“头痛”的地方,他坦言:“我在剧中,要给一个即将踏入社会的孩子当父亲,首先,我要充分了解那个年龄段孩子叛逆的思想然后才能对症下药,我要用传统思想来打磨他,教导他,让他不忘本。这个是比较难把握的。”
        据悉,《视线》将在2015年新年后开拍。临沂、青岛、淄博等地将作为拍摄地点,杀青后,将在中央电视台6套播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