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沪指暴跌又涨“惊天逆转”令临沂股民像坐过山车

2015年06月05日 10:39:00 作者:邵琳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4日沪指上演了令股民目瞪口呆的“惊天逆转”。在午后暴跌300点,连丢4800、4700两道整数关口之后,尾盘上演绝地反击,收盘时重新站上4900点大关。”他认为,经过多次调整之后,之前空仓、轻仓的股民可以开始分批布局,不宜盲目追高,应逢低吸纳强势个股,波段操作。

      4日沪指上演了令股民目瞪口呆的“惊天逆转”。在午后暴跌300点,连丢4800、4700两道整数关口之后,尾盘上演绝地反击,收盘时重新站上4900点大关。

      4日早盘,沪指大幅跳水,三大股指全线下挫,早盘两市近2000股下跌;午后开盘,各大指数踩踏式暴跌,沪指一度跌逾5%重挫250点,创业板暴跌近7%盘中破3700点。“我就吃了个午饭的工夫,大盘这是咋了?”有股民直接被大盘“一泻千里”的势头惊呆。

      然而当炒股群里的股友们开始纷纷哀叹“赔惨了”“又是一个5.28”时,股市“神奇两点半”行情再现,14点30分左右,沪指开启一波直线拉升并迅速翻红收复失地,上演了300点大逆转,临近收盘时重新站上4900点关口。

      “以前在游乐园没坐过山车,现在在股市里体会到了,手里的票半小时之间就是8000块钱的盈亏浮动。”临沂股民郁先生有些惊叹。看着手里的几只股票从下跌5%以上变为上涨均超2%之后,郁先生直呼“吓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本土一家券商投资顾问张经理认为,在冲击5000点关口之前,股指强势震荡在所难免。4日的深幅震荡和“5.28暴跌”有相似之处。“就好比大地震之后还会有数次余震一样,相信经过数次洗盘,股民也有了心理准备。”他认为,经过多次调整之后,之前空仓、轻仓的股民可以开始分批布局,不宜盲目追高,应逢低吸纳强势个股,波段操作。

      记者 邵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