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韩国爆发MERS疫情 临沂韩国游暂未受影响

2015年06月09日 17:45: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近日,韩国爆发MERS疫情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采访临沂市区几大旅行社得知,临沂赴韩国旅游的人数及相关线路暂未受到影响。

      大众网临沂6月9日讯(记者 李龙)近日,韩国爆发MERS疫情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采访临沂市区几大旅行社得知,临沂赴韩国旅游的人数及相关线路暂未受到影响。

      临沂国际旅行社广场门市经理徐芹娜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往年数据看,每年的3-5月是韩国游人数较多的时期。而从6月开始,国旅便不再主推韩国游,但也会有自组团。从近期前来咨询的人数来看,与往年并无较大变化。

      中国旅行社临沂分社旅游顾问杨传琦告诉大众网记者,MERS疫情暂时对韩国游影响不大。除有个别已预订韩国游的市民选择延期外,整体上没有较大波动。杨传琦称,如果疫情影响到出游,旅游局会提前发布出行预警。另外,旅游景区多在城市之外,市民也较为放心。

      相关链接:

      MERS病毒是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全称是中东呼吸症候群冠状病毒感染症。最早于2012年9月在沙特被发现,是第6种已知的人类冠状病毒。有媒体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截至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11时,韩国感染MERS确诊病例为95人,7人死亡,疑似病例为1969人,已经被隔离的人数达到2892人。

      对此,专家提醒,出境旅游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及呼吸道防护措施,也要勤洗手,并避免接触骆驼或食用骆驼肉、生饮骆驼奶或其他动物奶水,最好不去参观农场、市场或者骆驼集市,以降低感染风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